2018-12-15 22:00:00Julin

撫紋抗皺!【涵沛Hanpeique】黑蘭鑽極致逆齡霜 具膠原三胜肽的抗老逆齡霜


這幾天FB頻頻出現2018年度回顧,提醒著Julin一年又即將過去啦,來到這把年紀,肌膚狀況真的比不上黃金全盛期,肌膚呀,只要缺水乾燥,看起來就顯得暗沉無光,只要彈性下降,就感覺到略為鬆弛不夠緊緻,甚至連眼尾都有那麼一丁點下垂感,唉唷,不管怎麼說,還是希望能夠hold住肌齡,歲月留下的痕跡,不要越來越多。

是說,想要對抗惱人的歲月痕跡,不是隨隨便便拿一罐保養品,每天來塗塗抹抹就可以,除了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保養品中添加了什麼成分,也是一門不小的學問,Julin要分享的「黑蘭鑽極致逆齡霜」,在多種蘭花精萃外,還結合幾項專利成分,訴求熟齡肌膚容易發生的乾燥、粗糙、暗沉、皺紋等問題,都能有所解套,詳細內容可參見包裝盒底說明。

黑、金為主的包裝用色,羅織出雍容華貴的高雅質感,有看到蓋子側邊凹凸帶螺旋感的紋路設計嗎?不僅非常地有型,轉蓋子時也比較好抓握控制,不用像開罐頭(特別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有時還要拿刀背敲一敲才肯乖乖就範。

黑蘭鑽極致逆齡霜服用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於肌膚清潔與基礎保養後,以隨附的挖棒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與頸部,呈現象牙白的質地,輕抹在臉上意外地輕盈,老天鵝這真的是霜嗎?怎麼沒有一絲厚重的感覺,而且一推就開,也不會稠稠或黏TT,伴隨優雅的清香,幾乎不需要怎麼按摩,就迅速被肌膚所吸收。

吸收了「黑蘭鑽極致逆齡霜」的肌膚,感覺很清爽、不悶,觸感不再那麼粗糙,變得好柔軟、好滑順也好水嫩喔,非但肌膚紋理看起來沒那麼顯明,也較為明亮有光澤,覺得這肌膚年齡好像逆轉了好幾歲,保濕度讓自己頗滿意,肌膚狀況的改變,在上妝時更能感受得到,底妝不僅更好上也更加服貼,實在是有夠讚!

在保養品的選用上,肌膚老是鬧乾荒的Julin,其實很難脫離霜,使用過不少霜類保養品,很少有像〝涵沛 Hanpeique〞的這款「黑蘭鑽極致逆齡霜」,無論是質地、香味或是用後的感受等,都令自己一用就頗為甲意的,每天早晚都迫不及待地想使用它來呵護自己的肌膚。
 

自從加了油保養後,總覺得肌膚保養似乎已經夠力了,不過用了「黑蘭鑽極致逆齡霜」,發現原來自己可以有更理想的選擇,之前找到滿意的油,現在則找到喜歡的霜,真心推薦給需要霜的滋養又害怕悶黏,想要霜的潤澤又不喜歡油膩,想要重返年輕、再現青春光采美肌的人。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抽獎活動
熱烈進行中~~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