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18:00:00Julin

剪染護髮!【H Color】忠孝店 台北東區髮廊 資生堂染劑+結構式護髮 近忠孝復興站

以Julin自己來說,想要白髮不那麼明顯出來見人,不要說每季染個一次順便跟風,最慢四個月也就該找美髮造型師報到,但進一趟髮廊染髮,三、五個小時總是免不了,這對要接小孩,又身兼數志工的Julin來說,不能不說是一種奢望,是說,總能送份生日禮物慰勞慰勞自己吧?這回Julin跑了一趟〝H Color-忠孝店〞,請到專業的Yumi,來幫忙對抗藏不住的白髮,讓自己變年輕。
 

〝H Color-忠孝店〞位在大安路一段75巷巷口,與忠孝地下街14號出口隔巷相對的、香檳別墅大廈的三樓,從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方向出站進地下街,14號出口一走出來就能看到了,店內沒有讓人眼花撩亂的裝潢用色,整體風格簡約中又帶點華貴,店內人員會引導客人入座,同時協助將隨身衣物擺放入置物櫃,然後將鑰匙交予客人,座椅還滿舒適的,這樣就不用擔心屁股開花或腰痠背痛。
 

染髮部分有分套餐喔,是說有什麼差別呀?Yumi告知,主要是在於護髮的維持性,Set A約一、兩次洗髮,Set B是三、四次洗髮到一個禮拜,而Set C可以維持三個禮拜至一個月左右,看個人髮質和洗髮習慣而定,另外,套餐表上的是使用歐美染劑的價格,加上六百的話,就可以換成Julin用的資生堂(日系)染劑。

之所以推薦資生堂染劑,是因為染起來顏色比較柔和,同時帶有微微的霧感,而且染劑本身還添加了保濕常用的玻尿酸,所以染完髮質感覺也會比較好,雖然選用歐美染劑,價格相對來得低一點,不過光是看色卡選色,實際染出的髮色偏差值,會比資生堂染劑來得高,所以Julin當然要挑資生堂染劑囉。

到底染什麼顏色好捏,Yumi的建議自然非聽不可,經過一番討論和小掙扎後,決定來嘗試看看挑染,因為選的較飽和的紫色,為了要讓黑色讓出些空間,稍微修剪髮尾後先進行部分漂色,由於對頭髮的傷害不能說完全沒有,加上染後又希望顏色不要退(流失)太快,在漂染前,Yumi先用上Moroccan Oil的「優油色力子染前止漏劑」,這可是沙龍專業護理才享受得到。
 

2018年一大片挑染已經不再流行,引領風潮的是Baby Light,也就是細挑的染法,非常適合Julin這種初次嘗試,想要來一點色彩變化,卻又不想要顏色太搶眼的,若有似無的線條造型,感覺接受度比較高,不過加上這個步驟,會比只直接用單色全染,要多花上約莫1~1.5個小時,打算一起跟風的人,記得要把這段時間也考量進去,才不會太過匆忙。

Yumi再次動剪幫Julin修剪出髮型,接著就去調染劑,把握這個空檔,可愛的助理妹妹先幫忙上頭皮隔離,妹妹說會有點涼,一開始Julin是覺得還好,只是沒想到就連上染劑時,涼感還是持續著,感覺很努力在消耗身體的熱量,全部的頭髮都上了染劑後,等著等著涼感不知不覺就消退啦,經過三十分鐘,確認頭髮的著色狀況OK,就可以到洗髮區沖洗。
 

為了達到更好的固色效果,洗髮自然也要選Moroccan Oil的同系列產品來用,「優油色力子止漏洗髮露」帶點甜美清新的香味,不僅讓人放鬆也使自己為之著迷,真的很想帶一瓶回家,染髮的相關步驟,基本上到這裡可以算告一段落,接下來要進行的就是結構式護髮,結構式護髮共分為四劑,每劑的用法不盡相同,這裡就不加以贅述。
 

可別以為這樣就完成,打算買單離開唷,在結構式護髮後,還要用上「優油色力子染後止漏劑」,來加強鎖色,用意有點像是形成一層保護膜,延緩髮色消退的速度,使用上也很方便,只要停留五分鐘左右就可沖洗掉,好比沖洗式護髮乳,現在只要染髮任何一套餐加499,就可以體驗Moroccan Oil主打護色的優油色力子系列髮品,共有五款產品,非常的划算呢。
 

重點是雖然又漂又染,可是整個護理下來,頭髮不但摸起來很滑順,看起來也頗有光澤,在Yumi巧手的打造之下,挑染的線條讓頭髮看起來帶點層次感,也比較活潑,朋友也說這樣的髮色很自然,有陽光灑落下來的感覺,儘管花上較多時間,不過相當值得,也想剪髮、染髮還是護髮嗎?快打電話到〝H Color-忠孝店〞和Yumi敲時間吧!



❥H Color 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3F(近忠孝復興站)
粉絲團:H Color 忠孝店
設計師:Yumi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抽獎活動熱烈進行中~~

改造日期:2018.10.18
(悄悄話) 2018-10-24 19:32:48
(悄悄話) 2018-10-24 19: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