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21:00:00Julin

新鮮入口!【ENLight】生機研磨果汁機WK-770 隨行+玻璃杯 雙杯好搭檔 飲品帶著走

這幾年,不但各家便利商店運用滿額或購買特定物件贈點的集點活動,成功吸引消費創下傲人的業績,就連量販業者也跟進,記得幾個月前,某業者推出集印花換刀具、果汁機的活動,當時身邊幾個朋友,努力集印花不說,Julin家的寶貝看到果汁機,眼睛也為之一亮,倒不是家裡沒有果汁機,而是可以直接使用隨行杯這點,有相當大的吸引力,但結果還是沒能入手。

因為這樣,看到〝ENLight〞的「生機研磨果汁機」,不用印花就可以享有換購價的價格,Julin不小心手一滑,果汁機就到我們家啦,除了接有電線插頭的主機、十字刀座、果汁杯*2(容量分別為TRITAN隨行杯520ml、玻璃500ml)、杯蓋*2,外加乙根吸管,最後頁為商品保固卡的使用說明書,就沒有其他配備啦,從主機到果汁杯,都比Julin家原有的果汁機來的輕巧又省空間。


現在正是火龍果盛產的季節,第一杯就來個『雙果乳酸優格』,需要用到的食材有:紅肉火龍果適量、蘋果(小)半顆、冰凍過的乳酸果凍棒,雖然「生機研磨果汁機」的馬力有500w,不過食材洗淨或去皮後,還是切成2公分大小左右的塊狀比較安全,帶點硬度的蘋果,也可盡量切薄再處理。

接著當然就是將處理好的食材,通通放進果汁杯裡,不需要遵照一定的順序,但食材建議掌握在果汁杯一半以下,然後將十字刀座蓋上果汁杯並鎖緊,再將已鎖緊刀頭的果汁杯放入主機內,刀座卡榫對準主機卡槽順時針方向鎖緊,隱約可以聽到喀的一聲,若沒有鎖緊,即使轉動開關果汁機也不會有任何反應喔。

停止時開關指向的是0,向左轉P是快速(瞬間)運轉,向右轉1是慢速(持續)運轉,2是快速(持續)運轉,可隨著食材或習慣來調整,像Julin家用1就綽綽有餘(偶爾穿插P),而且每次使用都至少10秒、不超過20秒,就能調理出想要的飲品或料理。

將玻璃杯果汁杯順時針從主機上轉下,同樣會聽到喀的一聲,寶貝操作完成的『雙果乳酸優格』,倒出時就聞得到誘人的香氣,顏色滿溢浪漫氣息不說,濃醇又爽口,還喝得到少許的果肉,不用冰塊卻帶點冰涼,非但寶貝開心大口喝,連平常不太吃火龍果的老公也能接受。

除了在家裡享用下午茶,將玻璃杯換成隨行杯來調理,還可讓寶貝帶到學校去飲用,這回用上的有秋天的代表水果柿子,正好吃的芭樂,還有富含膠原蛋白、口感像果凍,但寶覺得貝吃起來沒什麼味道,而沒那麼喜歡的黃金果。

一回生、二回熟,這回不需要Julin千叮嚀萬囑咐的,寶貝就很熟練地完成將切塊的水果放入TRITAN隨行杯,鎖緊十字刀座,將隨行杯放入主機鎖緊等動作,為了呈現不同的攪打模式,特別讓寶貝試試看P模式,這個模式適合瞬間攪打食材,只要手放開,開關就會自動彈回,果汁機也會停止運轉,是Julin偶爾也會選用的模式。

想必是因為有芭樂、柿子的加持,加上黃金果本身無有特殊氣味,攪打一起後,寶貝也不排斥抗拒,反而在體育課結束補充開水後,做為接續的飲品飲用,嘿嘿,以後Julin再也不必擔心,黃金果沒人幫忙吃啦~~


還有,周末假日出發戶外走踏前,在家就先用隨行杯打上一杯『百香芒蘋三果汁』,澄黃的顏色散發著濃郁的果香、也散發活力,喝上一口不僅齒頰留香,酸酸甜甜的滋味更令人脾胃盡開,而且一邊吸收芬多精,一邊以吸管飲用,感覺加倍健康,是不是也覺得一旁的柚龜,彷彿瞪大著眼睛、龜視眈眈呢?



用〝ENLight〞的「生機研磨果汁機」,來攪打各式各樣的果汁之外,Julin也在食材上做了不同的嘗試,例如以蒸熟後、稍微放涼,再切成小塊的南瓜,加上腰果(其他堅果也行)、優酪乳(無糖)和開水,變化而成的『南瓜腰果優酪乳』,用這個來當成早餐飲品,營養大大加分。



事實上,只要在攪打過程中,放入適量的水,讓蒸熟的南瓜與堅果先攪打成泥狀,然後將南瓜堅果泥倒入事先準備好,已經有放入適量水的鍋子裡,攪拌均勻後開火煮滾,並加入鹽巴和牛奶調味,熄火後灑上些許迷迭香之類的香料,就能搖身一變成為西式風味十足的『南瓜濃湯』,在餐桌上也是很受歡迎的。
 

不僅果汁、碎冰、研磨、隨行樣樣行,清洗上也很方便,果汁杯部分,無論是TRITAN隨行杯還是玻璃杯體,只要用海綿就可洗淨,杯蓋的墊圈也能拿下來清洗,刀座也很好沖洗,不過清洗時要小心刀片,每次用完就立即順手清洗起來,減少藏汙納垢,才能喝得、吃得更安心。


有了〝ENLight〞的「生機研磨果汁機」,Julin不但輕鬆就能讓家人,攝取更多不同水果的營養,還能用來料理南瓜、地瓜、馬鈴薯或芋頭、紅豆、棗子等,攪打成泥狀後,看是要變身馬鈴薯泥沙拉、南瓜濃湯,或是當各式點心或包子的內餡使用,大大節省時間的同時,也照顧到家人的健康,隨行+玻璃杯的搭配,飲品和滿滿的心意方便帶著走!

更多產品資訊❥❥❥ ENLight伊德爾 生機研磨果汁機
ENLight 官網:https://www.enlight-shop.com/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抽獎活動熱烈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