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15:00:00Julin

通過SGS檢驗!【泡泡奇蹟】濃縮液 打造更安心的玩泡泡品質

泡泡表演 泡泡秀 泡泡達人 吹泡泡 魔幻泡泡 夢幻泡泡 創意泡泡 互動泡泡秀 套人泡泡
Julin小時候對泡泡的印象,是那種要用吸管沾取軟管擠出來的物質,然後將吸管對著嘴,用點力才能吹出來的,或者是嚼口香糖時順便玩玩吹泡泡比大小,現在孩子們雖然也會嚼口香糖,不過更熟悉那種用泡泡水加上工具或道具來展現的泡泡,不管是最簡易的吹泡泡,還是運用泡泡劍或其他工具,隨風飄飛、七彩繽紛的泡泡,總是輕易就能引人注目。

但比起工具、道具,在和泡泡有關的活動中,泡泡水其實更是關鍵,在尋覓泡泡水的過程中,發現〝泡泡奇蹟〞不僅有濃縮液,還訴求通過SGS檢驗安全無毒,Julin這才驚覺以往自己選購泡泡玩具時,幾乎都是工具或道具取向,可能會稍微在意泡泡持久度,但孩子們除了喜歡製造泡泡,其實更喜歡拍破泡泡、打破泡泡,我們都忘了泡泡水的品質更加重要。

因為接近學期末,想給孩子們來點熟悉又不一樣的娛樂,所以就入手了〝泡泡奇蹟〞的「濃縮液」(另附泡泡竿,買3瓶送1瓶送1支泡泡竿,文中橘、紅邊框),裝有濃縮液的塑膠瓶上,除了可以看到使用方法,說明對應不同的工具,需用不同比例的水加以混合外,還附有對於一些細菌,像是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等的SGS檢驗報告縮小版。
 

將綠色的泡泡濃縮液依比例倒入水中,用工具攪拌調和均勻後,先找自家寶貝來試玩看看。

看到沒,這泡泡可以拉得很長耶,而且還能變化成大小不等的泡泡,就像有些餐廳的一魚多吃,沾一次泡泡水,就可玩到一種以上變化的泡泡,感覺寶貝特別的開心呢。

接下來同學們也要登場啦,一開始大家都還遵守次序嘗試,經過幾番沾取後,可以發現泡泡水起了不少泡沫,不過,就在每個人都輪過一次後,Julin就讓孩子們自己協調了,雖然孩子們不至於搶奪開打,但看得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多玩上幾次。

儘管男女分邊,但因為男生少,所以開放女生也能到男生那邊沾取泡泡水,Julin觀察到孩子們還會暫且拋開性別伸出援手,整個同樂的過程中,有些同學的泡泡才剛成形,就被在一旁守候的同學用手拍破,也有的是追逐數個大小不等的泡泡,就算泡泡被弄破了,孩子們還是笑嘻嘻的。


讓Julin想像不到的是,有些女孩們居然因為喜歡上泡泡水香味,就直接將剩下的泡泡水,拿來當潔手乳使用,有位女同學還問Julin是在哪買的,說是也要請家長購入,〝泡泡奇蹟〞顯然很有魅力,也為暑假後就是高年級生的他們,留下了一個很好的回憶。

如果不想多采多姿的泡泡稍縱即逝,希望泡泡可以撐久一點,Julin認為泡泡水的選擇很重要,但在持久性之外,安全性其實更不容忽視,除了像Julin這樣的活動,舉凡親子活動家庭日社團活動甚至露營活動夏令營課程等,〝泡泡奇蹟〞的「濃縮液」,應該也是很不錯的同樂選擇,聽說也是不少泡泡達人進行泡泡秀泡泡表演的首選唷。

孩子們熱愛的假期展開了,除了爬山玩水消暑外,有聚會時,Julin也多了一個新選擇,不必擔心孩子們沒有合適的遊戲可進行,也想和〝泡泡奇蹟〞有更進一步的接觸,FB上找得到喔,也有不少泡泡表演、幼兒園等活動片段,泡泡活動可自行糾團,辦法請參考文末~~

泡泡活動可自行揪團,自己找好地點再跟泡泡先生敲日期
((提醒大家如果是公共場所,也要需先報備申請場地使用哦!))
全程約1.5小時的活動,以親子互動為主,表演為輔,表演內容也會視當日天氣.風向風速而有所異動(泡泡雨、泡泡雪、泡泡雲、泡泡龍…宇宙超級無敵大泡泡秀)
孩子們還是一秒失控…看到泡泡就猛追~~泡泡的魅力無法擋啦!
小團體人數以40為基準(3歲以上小孩非大人,不足仍算ㄧ場費用)一團費用5,000元
全省均可預約.部份地區因路途較遠會有車馬費需另計
預約時才發現泡泡先生好熱門…而且還特地北上一趟…
泡泡先生所使用的泡泡水都是經過調配經過SGS認證無毒肥皂水
包含所有的道具也都是利用日常生活用品加以改造,所以家長也能很放心
而且泡泡不像一般泡泡水不會有黏膩感哦!!

泡泡奇蹟~歡樂泡泡課程

安全無毒泡泡水~SGS檢驗合格泡泡水~泡泡奇蹟表演泡泡水~

 泡泡奇蹟經歷簡介 ~~~~~~~~~~~~~~~~~~~~~~~~泡泡達人  


點這裡 了解更多 
👉 泡泡奇蹟 粉絲團
電話:0936-913-660(許日榮先生)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抽獎活動熱烈進行中~~
(悄悄話) 2020-06-09 11: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