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14:00:00Julin

柔軟舒爽!【德瑞克】cookuru瞬冰涼感床包組(雙人) 夏日涼策 助眠法寶

夏天一到,好像沒有用個涼蓆、麻將蓆、冷凝墊之類的,就坐也不是、睡也不穩的,然而長此以往,這些玩意壞的壞、咬肉的咬肉,到最後懶得買不說,荷包好像也沒省到,碰上熱到翻的天氣,都不敢待在家裡,怕是一不小心這電費,就跟著冷氣的使用頻率一起飆升,那麼吹電風扇總行得通吧?少了定時裝置,三不五時夜裡要手動關掉就算了,一個房間就要擺一支,也不曉得電費究竟有沒有省下來。

上面講的,正是Julin家多年來的寫照,是說平常白天寶貝大多在學校,比較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晚上不夠涼爽真得很難入睡,聽朋友說,她用涼感床包取代涼蓆、麻將蓆,效果感覺還不錯耶,說用的是什麼日本的cookuru纖維排水性高散熱度快可水洗,尺寸從單人、雙人、雙人加大到雙人特大都有,還有Intertek測試報告、十天滿意試睡等,為了寶貝Julin拼了,先來個床包組試試看吧!

不像一般床包組,〝德瑞克〞寄來的「cookuru瞬冰涼感床包組」,沒有塑膠袋一類的包裝,而是用紙包覆後再裝進紙盒,Julin入手的是雙人床包組,將床包組從紙盒裡取出時,隱約有一股微涼的舒適感,從手心裡傳了過來,而不管是床包還是枕套,觸感都很柔軟,材質感覺帶點彈性又不會太厚,趁寶貝放學前,趕緊動手換床包。
 

床包四邊有鬆緊帶設計,5*6.2尺(152*188cm)的大小,包覆整張一般大小的雙人床綽綽有餘,床包鋪好後把枕頭套也換上,那淡淡的水藍色,光是看著就有舒爽的感受,很想趁寶貝回來滾床、蹂躪前,先上去躺一會兒,不過還是忍住了。

寶貝從學校回來一換好家居服,就迫不及待到床上去翻滾感受,結果每到夏天,就因為怕熱堅持不肯躺枕頭的他,不僅和床包緊緊黏在一起,連枕頭他也熱情地擁抱,而且一直跟Julin要求來場枕頭戰,Julin當然要奉陪一下,晚上睡覺時,因為感受到如涼蓆般的涼爽,感覺比較不會翻來覆去,使用電風扇的時間也縮短了,看到他睡的這麼香甜,當媽的還夫復何求~~

〝德瑞克〞的「cookuru瞬冰涼感床包組(雙人)」,是對抗酷暑的涼方,摸起來細膩柔軟,躺起來沒那麼悶熱,同時還取得OEKO-TEX綠色認證,可用不高於40℃的水清洗,讓Julin和家人睡得更舒適也更安心,面對熱氣十足的夏天,不要只有自己穿涼感衣,快點幫家裡的床鋪和枕頭,換上具涼感的新裝吧!
 

點這裡 了解更多 👉 德瑞克 cookuru瞬冰涼感床包組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抽獎活動熱烈進行中~~
(悄悄話) 2020-06-09 11:44:47
(悄悄話) 2019-11-11 16: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