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18:00:00Julin

用愛來醞釀!【3點1刻】陪你泡台灣(綜合沖泡)禮盒 來杯原味經典奶茶 抹茶拿鐵

不曉得有沒有人和Julin一樣,家裡習慣準備些沖泡式飲品,大部份可能用來搭配早餐,偶爾用來解解嘴饞,忙碌了一個早上,到了午茶時間,若不來杯飲品放鬆一下,好像就對不起自己,外出買飲料太麻煩,取來〝3點1刻〞的新品『陪你泡台灣(綜合沖泡)禮盒』,挑一包加個熱水沖泡,大熱天可以再加上冰塊,就是風味十足的好味道。

秉持著為每片茶葉找到好歸宿,為茶農的心血結晶,找到更多的出路,同時還要讓臺灣茶能夠享譽全世界,於是,〝3點1刻〞的品牌總經理,以家族近百年的製茶經驗為基礎,結合特殊製茶技術,製作出即沖即飲的多樣性產品,不但要讓人品嚐到好茶,也要讓人咀嚼出蘊含在茶裡的滿滿的愛。

融合了“城市。印象滋味”,由經典奶茶、莊園咖啡、鮮拿鐵及烏龍花茶等系列,12種不同口味搭配而成的『陪你泡台灣(綜合沖泡)禮盒』,多個縣市的景點,環繞一名吹著口哨、騎單車者的包裝,呈現一種悠閒輕鬆又豐富多元的氛圍。


每個單入包裝的正面,都有關於某縣市的簡要特色說明,代表字之外,還有數字標記,英、日、韓文版的對照,還有重量、沖泡方式等資訊,則印在包裝背面,就拿「台南」來說吧,包裝上關於台南的說明,可以看出都跟古有關,也因此用「」作為代表字,感覺非常貼切。

撕開外包裝時,有點小驚訝耶,沒想到居然不是一般常見的粉末,而是能回沖的茶包耶,參考包裝背面的沖泡方式,Julin採用冷泡法-先注入100cc沸水,浸泡3-5分鐘後輕輕攪拌並撈起茶包,再加入冰塊至200cc,雖然比較搞工,不過在悶熱的天氣,光是舀放冰塊的聲音,就讓人覺得很療癒,更不用說來杯冰涼消暑的飲品。
 


「經典原味奶茶」入口,就感受到和一般常見的粉末狀速溶奶茶不同,非但香氣上更清鮮,貼近茶葉沖泡的感覺,整體口感也沒那麼重,原來這茶裡除了斯里蘭卡烏巴紅茶,還混合台灣烏龍茶作為基底,並採原片烏龍茶製作,難怪風味如此特別,輕盈又不失溫醇,甘甜中摻雜著奶香及蜜茶香,孩子還說帶點古早風味呢。

可別以為自己將紅茶和烏龍茶加在一起,就能打造出一樣的風味,平常有在喝茶,或對茶稍微有點認知的人應該知道,紅茶與烏龍茶的屬性並不相同,要將完全發酵的紅茶,跟不完全發酵的烏龍茶擺在一起,倘若沒有相當的技術不可能做到,每一包茶都不簡單呀,包裹的是茶農以及〝3點1刻〞,對茶的那份用心和堅持!

〝3點1刻〞對茶農的關懷、對臺灣這份土地的愛,不僅僅展現在奶茶,透過轉殖技術的運用,還使得夏季生長,原本因香味不足,被視為次級的茶葉,一躍成為高價花茶;此外,也與40餘戶茶農契約合作,以優於市價保障茶農權益的作法,使得茶農生計更有保障,生產履歷的建立,也帶給消費者健康安心喝好茶的保證。

[引用自〝3點1刻〞官網]

近年來,〝3點1刻〞更與國內觀光旅遊產業相互配合,開發出一系列與旅行、景點有關的伴手禮禮盒,除了Julin此番入手的『3點1刻泡台灣禮盒』外,像是3點1刻泡桃園禮盒啦,前陣子剛榮獲上海展創新大賽的3點1刻泡台中花博禮盒都是,期望消費者日後能透過品嚐飲品,喚醒旅遊的點滴珍貴回憶,這有味道感的泡台灣禮盒,無疑是最佳台灣特色文創禮品。


手中端著「經典伯爵奶茶(台北。夜)」,縈繞在茶香與奶香中的佛手柑芳香,讓自己想起了新北投之旅的那份恬然,而沖泡後呈現一抹翠綠,散發抹茶清香,入口飲下後只留回甘滋味的「抹茶拿鐵(花蓮。壯)」,也喚起身體細胞對愜意的嚮往,雖然地震改變了一些事物的風貌,但花蓮的壯麗風光,卻是怎樣都不會被抹滅的,期望有更多人能響應,用行動來表達對這片土地的關懷。
 


因為是以關懷為基礎出發,用愛來醞釀,充滿濃濃臺灣風情、臺灣人情味的〝3點1刻〞,不僅擄獲了臺灣人的心,更將這樣的好滋味,推展到二十多國,打響品牌知名度,連韓國旅客來臺,都不忘搶購一番,爭相當伴手禮帶回國,身為臺灣人,更要支持這樣熱愛臺灣、為臺灣盡心力的品牌,Julin真的被感動了。


❥❥3點1刻
官網-https://www.pm0315.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m0315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抽獎活動熱烈進行中~~

食品成分及相關說明,引用食品或廠商(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食用
習慣、偏愛口感不盡相同,本文純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絕無詆毀其他
食品,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之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