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9 19:00:00Julin

密合又舒適!【ShiNeo旭諾】防霧氣密口罩 有專利的過濾海綿把關

對機車族來說,口罩是騎機車不可或缺的必備品,除了騎士之外,當然也是後座乘客的必要裝備,但Julin的寶貝常常會因為感覺悶而不想戴,好不容易找到有些平衡點的,不是給弄丟了,就是有破損或出現發霉的狀況,臨時要買新的又合意的,真的沒那麼方便,前陣子去了趟愛買,發現〝ShiNeo旭諾〞的「防霧氣密口罩」,滿符合Julin家裡的需求,所以就入手了。

首先,觀察一下紙盒的外包裝,可以找到專利號碼以及產品特色的相關檢測報告,使用方法、製造日期等資訊,也充分揭露,到底〝ShiNeo旭諾〞的「防霧氣密口罩」是怎麼個舒緩耳壓,訴求能長時間無感配戴,又如何能大大減低眼鏡起霧的現象,實在讓Julin感到好奇呀~~

從盒內取出一個口罩來,正面乍看很像市面上一般常見的口罩,下方有“Made In Taiwan”幾個字,但翻轉到口罩背面,哪裡不一樣就一目瞭然了,而無論是上方觸感軟軟的海綿,還是有著“ShiNeo”字樣,看起來還帶點波浪造型的舒耳帶,都是有專利背書的喔。


舒耳帶的耳掛式用法,和一般口罩配帶方式比較接近,然而,一般口罩長時間使用的話,耳朵較容易因為鬆緊帶的拉扯,感到不舒服,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這款口罩會特別設計舒耳帶,搭配舒耳帶的用法其實很簡單,連我家寶貝也會繞頸式,可參考以下的影片示範。

不管是用耳掛式或者繞頸式,都可以發現因為口罩多了海綿,在臉上感覺頗服貼、密合的,髒空氣比較不容易穿越,相對的,天冷時鼻口呼出的熱氣,也不易竄出,像Julin這樣的眼鏡族,天冷時騎車或溫差變化大進出室內外時,就可戴上〝ShiNeo旭諾〞的「防霧氣密口罩」,降低鏡片霧濛濛、影響視線的狀況發生。

幾天前Julin帶著寶貝去了趟新北投,不僅在搭乘捷運時,就讓寶貝戴上〝ShiNeo旭諾〞的「防霧氣密口罩」,即使抵達目的地,在捷運站附近兩個公園遊晃時,也沒有取下,畢竟公園雖然看起來花草樹木都不缺,可因為是在馬路旁,空氣品質還是讓Julin感到有所疑慮,倒是寶貝用舒耳帶繞頸式,戴了這麼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喊耳朵痛,讓人欣慰。

可別以為只有機車族或眼鏡族才需要口罩,生活在現代,特別是居住在都會區,或空氣汙染指數常常高得嚇人城鎮的人,還有時常暴露在公共或密閉空間的通勤族,或是工作環境需要長期配戴口罩者,其實日常生活都更需要口罩來呵護,既然是要防護,就要選擇真的有幫助的,千萬別讓口罩輪為裝飾品。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好康活動放送中~~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及效果說明,引用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或代為保證,每人使用習慣、感受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悄悄話) 2019-05-09 2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