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08:00:00Julin

居家不可少!【淨毒五郎】織品驅蟎噴霧+緊急除臭噴霧 打造良好舒適的居家環境


多年來,Julin和寶貝都有過敏的現象,不過近二、三年調理體質後,感覺好了不少,至少不會動不動就打噴嚏或流鼻水,可前陣子又發現,寶貝才在床上躺平,就開始揉眼睛,不然就是身上出現些不明的紅腫,像是被什麼東西叮咬到一樣,儘管只是偶爾才發生,但自己不免還是會擔心,請出google大師一問的結果,發現矛頭不約而同都指向家家戶戶幾乎都存在的蟎蟲。

知道蟎蟲這種生物,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家裡有些用品,還特別選用具有防蟎訴求的,但怎麼還是會這樣呢?肯定是對抗他們的方式,還不是很完善,工具還不夠多,除了更努力的清潔和日曬,維護居家環境外,應該還有別的法寶可以輔助,那天跟朋友聊到這個問題,她推薦〝淨毒五郎〞的「織品驅蟎噴霧」給Julin,抗蟎刻不容緩,就迅速入手啦。

260ml的「織品驅蟎噴霧」,包裝走的是簡約路線,給人一種自然潔淨的感覺,產品的用途、用法,以及製造、有效日期,在瓶身或瓶底都有標示,手壓式噴頭,加上卡榫開關設計,不僅使用時不必擔心會沾手,只要轉到關,不用時也可以避免誤觸的問題。

初次使用前,記得要將想噴灑的織品,如床單、被套、枕頭套、地毯、玩偶、沙發套、椅套等等,先清洗並用烘乾機烘過,接著取來「織品驅蟎噴霧」,順著箭頭指示方向,把卡榫轉開,按壓噴頭就能使用,而且只要薄薄噴灑就行,不像有的產品得噴到織品濕透再等待乾燥。

使用時,可以聞到一股融合了薰衣草、檸檬,清新中帶著點甜美氣息,不會過於濃郁、不刺鼻的香味,雖然沒辦法持續很久,但恰好回應品牌『無石化合成香精』的承諾,同時以這討人喜歡的植物萃取配方,創造出蟎蟲不喜歡的環境,另外Julin也發現噴灑範圍還不小喔,好感度加分加分。

由於是以『不危害自然』為設計目標,官網也上有經第三方公正檢驗、超高天然率(95%以上環境分解)的證明,不過相對來說,也代表著時間會對產品效果產生影響,因此,必須要以差不多每3-5天的頻率,使用「織品驅蟎噴霧」噴灑,最好搭配除蟎吸塵器,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使用二週左右,Julin就感覺到寶貝睡前揉眼睛,半夜東抓西抓,睡醒時流鼻水、鼻塞,以及身上出現紅腫的次數有減少,自己在摺棉被時,也不會動不動就覺得喉頭癢癢的,或是頻頻想打噴嚏,當然還要再持續觀察一陣子,真的希望能夠抗蟎成功,而不是聞蟎色變。

看到官網上有著購買驅蟎噴霧1瓶以上,滿$1,000折$100最高折$500的活動,Julin也順手帶了〝淨毒五郎〞很受歡迎的「緊急除臭噴霧」,包裝一樣崇尚簡約,色彩上多了淡淡的水藍色點綴,呈現出更加柔和清爽的風格。

產品相關資訊,也是標示在瓶身或瓶底,採用的是還滿普遍的按壓式壓頭設計,而且一看噴頭出口處,就可以知道能夠噴灑不小的面積,噴灑時聞到的是,融合了水果、花和木質清新的香氣,據說採用的是歐洲香水用香氛,仔細聞還能感受到前中後調的差別呢~~

採用以植物原料製成的除臭配方,搭配IFRA的低敏感香精,不僅香味溫和而舒服,氣體噴霧的形式,更加適用於安全帽、鞋內等,寶貝的鞋子就很需要啦,搖勻後,在噴頭距離目標處約15公分處,微量均勻噴灑,噴灑後,能更盡情地奔馳,致力拼出好成績。
 

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快樂健康的長大,但要是被過敏或臭味綁架了,甭說身體感覺到不舒服,對專注力、學習力甚至人際關係,都有可能造成影響,有了〝淨毒五郎〞的「織品驅蟎噴霧」和「緊急除臭噴霧」,配方溫和,家中有小小孩及毛小孩皆適用,Julin更有信心打造出良好舒適的居家環境。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分享文抽獎活動熱烈進行中~~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悄悄話) 2019-05-09 20:10:04
(悄悄話) 2018-05-04 17: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