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15:00:00Julin

清爽溫和!【Dr.Groot】養髮秘帖洗髮精(細軟扁塌髮) 柔順蓬鬆 不再無髮見人

看到自己入班的孩子,以及身邊的朋友,都不約而同捐出烏黑的長髮,讚賞她們充滿愛心的善舉之餘,心裡也不禁產生點小羨慕,雖然自己的頭髮也有點長度,不過畢竟是染過的髮質,加上新長出來的,穿插不少非黑髮,想捐恐怕還要多努力,暫且撇開髮質、髮色不談,容易油膩、偶爾還會有屑屑的頭皮,也讓自己本就細軟的頭髮,看起來更為扁塌。

對Julin來說,髮品的重要性向來不亞於肌膚保養品,儘管對於某些髮品常添加的成分,並非所有人的看法都一致,不過,自己還是將界面活性劑、矽靈列入考量,能避免就避免,〝Dr.Groot〞的《養髮秘帖洗髮精》系列,除了強調無添加矽靈及界面活性劑,還嘗試運用不同配方,來改善頭皮和頭髮的問題與煩惱,自己入手的就是訴求細軟扁塌髮適用的蓬鬆款。
 
[左圖引用自摩拉達美]

採用壓頭設計的「養髮秘帖洗髮精(細軟扁塌髮)」,瓶身雖然為深棕色,但在燈光下還是有些閃亮感,佐以正面的金、紫兩色,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產品的相關資訊,瓶身背面及底部都有標示喔~~


想到又要拍出頭皮的狀況,就覺得沒臉見人,冬天雖然出油的速度沒那麼快,但自己也因為天冷可能會兩天才洗一次,油膩甚至屑屑的狀況,還是看得到,扁塌自然就不用說了。

從瓶身中按壓出的適量洗髮精,呈現透明感的褐色,同時散發出帶點木質暖調的清新氣味,在濕髮上輕輕搓揉,就能產生出不少泡沫,清洗的過程中,還感覺到頭皮有微微的舒適涼感,待頭皮按摩過,頭髮讓泡沫包覆一陣子後,就用清水沖洗啦。



泡沫量雖然可觀,但很好沖洗,很快就能沖洗得乾乾淨淨,沖洗時能感受到頭髮變得沒那麼黏膩,洗後感覺沒那麼阿紮,也很清爽。

因為沒添加矽靈,又為了單純感受使用「養髮秘帖洗髮精」後,帶來的感受,所以沒在洗髮後用護髮素或髮膜來護髮,但吹整時卻意外發現,頭髮並沒有想像中的糾結,而且頭髮完全乾後,不僅感覺還滿柔順的,同時也更加輕盈。



韓星韓孝周/韓孝珠(한효주)、羅美蘭、趙宇鎮代言推薦,〝Dr.Groot〞的《養髮秘帖洗髮精》系列,針對壓力型、老化或染燙受損的頭皮以及頭髮,推出不同配方的洗髮精來呵護,Julin自己用了「養髮秘帖洗髮精(細軟扁塌)」,非但頭皮清爽不油,頭髮也較為蓬鬆,雖然沒添加矽靈,頭髮卻不會過於乾澀、卡卡,讓Julin不再沒臉見人、無髮見人。

 

[此篇為摩拉達美合作文]

髮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髮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髮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悄悄話) 2019-03-26 19:34:35
(悄悄話) 2018-02-01 17: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