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14:00:00Julin

保健好撇步!【禾漢品植】常清一輕 飲用方便 解放更輕鬆


就現代人的生活型態來說,久坐和缺乏運動,幾乎是司空見慣的事,也或多或少都會外食,雙薪或核心家庭的頻率往往更高,就算當老外的次數真的不多,若非很有節制,精細的食物也不太容易避免,事實上,身體就像機器一樣,平日就需要好好加以保養,才能降低進廠大維修的頻率。

有助於體內環保的食品其實還不少,像Julin最近接觸到的,〝禾漢品植〞的「常清一輕」也是呢,印有多種蔬果圖案的外盒,呈現出自然又樸實的風格,同時也找得到成分、營養標示與有效日期等食品相關說明。

打開盒蓋,還標示有更詳細的食品特色,訴求草本、綜合蔬果酵素配方,不含番瀉葉、大黃、蘆薈、化學藥物,SGS檢驗合格(無重金屬、不含農藥殘留、不含西藥成分),含膳食纖維,而且是奶素者可食的食品,盒內的食品為獨立包裝,背面的說明感覺已盡可能詳盡。

「常清一輕」的食用方法很簡單,建議飯後食用,可用45℃以下、150cc左右的溫開水來沖泡,也能搭配豆漿、牛奶、優酪來飲用,原則上一天一包就可以囉,真的很想再來一包也無妨。


鋁箔包裡倒出來,夾雜些許細微顆粒的粉末,顏色看起來有點灰綠偏白,不過沖泡後的飲品,橄欖綠的感覺就多了不少,攪拌均勻後飲用,感覺很像夏天消暑常喝的青草茶,但氣味又沒有那麼重、更溫和了些。

第一次飲用是在開封當天,因為需要順便拍攝相關照片,食用的時間約莫是午餐後一個小時左右,老實說,喝完、拍完收工後也就沒再去想,結果吃晚餐時,明明有感到飢餓,可真的開動了又好像吃不了太多,而且晚餐後一個小時開始,就開始排氣,後來還去洗手間報到。

綜合十種以上蔬果加上海水濃縮礦物質而成的綜合蔬果酵素粉,搭配綜合蔬果抽出物,〝禾漢品植〞的「常清一輕」,每包都有切口設計好撕開,喝起來有清新中有淡淡的甜,不會苦也不會澀,重點是添加的膳食纖維,不僅能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還有助於排便順暢。

不過,「常清一輕」畢竟只是來輔助營養補給,身體健康的根本,還是建立在日常一般飲食、生活作息、運動習慣上,偶爾吃吃「常清一輕」來幫住進行體內環保掃除,把賴在身體內不走的便便趕出去,Julin覺得也是不錯的保健好撇步呢!
❥禾漢品植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rbalKOI/
 官網:http://www.ulishin.com/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好康抽獎活動持續放送中~~

食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文純為個人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