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00:00:00Julin

微甜順口!【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 - 常溫可保存的專利晶球乳酸菌


有follow Julin文章的人,應該有發現基於身體健康著想,Julin滿注重營養補充品的攝取,雖然平時就會食用乳酸飲料、優酪乳和優格等,諸如此類訴求添加益生菌的食品,但食品中份量可觀的糖,加上自己不習慣在冬天食用或飲用這些冷冰冰的食品,所以啦,不用冷藏的益生菌補充包,始終是家裡不可或缺的補充品。

這次找到的幫手,是〝UDR〞的「專利晶球聰敏益菌」喔,除了專利晶球乳酸菌(綜合十多種益菌)之外,還加入了幾種Julin也很想讓寶貝適時補充的營養成分,其中不無也有專利的,而且無添加香料、防腐劑、甜味劑以及色素,同時是純素食者也適合食用的。

Julin提到的這些資訊,其實外盒包裝上都有,要全數說明有些佔篇幅,詳細資訊不妨參考UDR官網說明,這就回頭來看Julin入手的「專利晶球聰敏益菌」,白色加淡淡水藍色的包裝用色,呈現出輕柔舒服的氛圍,整體報中也崇尚簡約不花俏,紙盒外還有層軟封膜。

打開外盒,隨意取出乙包,輕輕一撕就撕開了,倒出來的粉末,是與牛奶相近的乳白色,聞起來有奶香,入口奶香就在嘴裡散開來,粉末很細緻也很好入口,不過可別因此吃太多,三歲以下孩童每天至多1/2包,即便是三歲以上和成人,也不宜超過三包喔。


運用凍晶包埋技術製成的「UDR 專利晶球聰敏益菌」,有孩子喜歡的牛奶香氣,微甜的滋味很順口,還通過SGS六大檢驗合格,食用後不僅便便感到較順暢,好像也對消化有所幫助,雖然有助於營養補給,但日常的飲食可不能就隨便、甚至不吃,畢竟營養補給食品只是輔助性質唷!
 

[此為UDR合作文]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好康抽獎活動持續放送中~~

食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食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悄悄話) 2017-05-15 23: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