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18:00:00Julin

就是要亮 要不一樣!【美麗食譜_Beauty recipe】黑豆晶淬保濕面膜


形形色色的保養品中,Julin最常和姐妹淘們分享的,就是片狀面膜了,除了要用時再拆開來就可以,比較不用擔心接觸過後、容易污染還沒使用的部分,也方便帶至聚會點發送,最近看到一款市面上少見的面膜,不僅主要成分特別,還訴求在生產過程中,直接阻斷細菌生長要素呢,素滴,這正是〝美麗食譜〞的「黑豆晶淬保濕面膜」。

包裝風格素雅中透著藏不住的質感,尤其是正面的三顆黑豆,發散著閃亮的光芒,產品相關資訊可參見背面,每盒面膜有五片,每片為20ml,將臉部清潔乾淨後,就可以使用了。
 

從紙盒裡拿出一片「黑豆晶淬保濕面膜」,可以看到包裝與外盒一致,沿著切口很輕易就能撕開,取出鋁箔袋的面膜攤開,觀察到兩頰近下巴兩側有切口設計。

撕下白色珍珠膜後,將面膜敷用於臉上,稍微調整使面膜更符合臉型, 羽絲絨材質相當輕透,連痘痘也看得一清二楚,可又不至於一拉就破, 敷在臉上很服貼、不必擔心會滑落,無論是低頭做家事、看書或吃點心都行。

強調無酒精、人工香精、無添加防腐劑,敷用時沒有讓人感到不舒服的氣味,也不會覺得刺刺的,約莫15~20分鐘後取下,居然感覺不到有什麼精華液殘留,Julin肌膚的乾渴程度,由此可見呀。

〝美麗食譜〞的「黑豆晶淬保濕面膜」,服貼度高,但使用起來卻沒有 令人卻步的悶感,輕盈又透氣,敷用過程中也沒感到刺激或不適,使用 後的肌膚,感覺不黏膩、好清爽,不僅保濕水嫩,而且看起來更加淨白 透亮,綻放出飽水的光采。
 

非但從溫度到水質、從原料到環境都很講究,同時還利用多元醇保濕劑 技術來降低產品的水活性,停止提供利於細菌生長的環境,擁有SGS檢驗 認證的「黑豆晶淬保濕面膜」,致力運用單純配方來呵護肌膚,為肌膚 提供更健康的保養方式,心動了嗎?
 

鎖定〝純想純享〞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抽獎
活動熱烈進行中~~
 https://www.facebook.com/julinfans/videos/1850086595253594/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

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悄悄話) 2018-11-11 22:29:1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4-07 09:55:2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悄悄話) 2017-03-30 21: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