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 00:32:51juliasu1314

最近的新故事分享和新聞台這裡未來的想法...


 

 

如題,Julia最近在院子那邊有發了幾篇新故事做分享,這裡就不多做敘述了-畢竟對pchome這邊的尺度來說、故事的內容可能還是太over了,對新故事有興趣的看倌,就自行連結下面的網址到院子那邊做觀看了,可以的話,也給Julia回個文和打打氣喔!

 

 

*一路走來至今的心裡話:

http://spring4u.info/viewthread.php?tid=136787&highlight=%2B%AD%B7%A9M%A4%E9%C4R

 

*班級寵物記錄一:

http://spring4u.info/viewthread.php?tid=136313&highlight=%2B%AD%B7%A9M%A4%E9%C4R

 

*班級寵物記錄二:

http://spring4u.info/viewthread.php?tid=136469&highlight=%2B%AD%B7%A9M%A4%E9%C4R

 

*鑽石和女人心裡的對話:

http://spring4u.info/viewthread.php?tid=136558&highlight=%2B%AD%B7%A9M%A4%E9%C4R

 

 

而在看過最近這幾篇故事後,也多少會知道Julia打算放棄在院子繼續貼故事做分享的事情-和站務管理者之間發生的一些事也好,故事分享至今所得到看倌的回應也罷,還是在投稿徵文上的一些想法也是,隨著這次夢十夜的結果一出來,Julia自覺對院子沒什麼期待和留戀之下,目前做出了這個決定,等待最後一篇想要分享的故事貼上去,Julia在院子裡留下的這些故事、也算有了一個結束。

 

 

那之後呢?Julia打算在這裡先做舊文章的整理,這次沒打算砍完院子裡的舊文章,而是連同之前被砍掉的舊文章一起重新貼上,並且會把院子裡的舊文章拉高閱讀權限、等同另一種的鎖文吧!也真正的把這裡當作Julia自己寫下的這些故事的新家!

 

 

但因為pchome這邊文章尺度可能的要求關係,Julia還是會設置密碼來管理這些故事的閱覽者-畢竟在院子裡待了一年多的經驗,更讓Julia只想把文章跟支持和喜歡Julia的人做分享。

 

 

那麼,如果你對Julia的新舊文章感興趣的話,現在就可以開始先到"春滿四合院"(簡稱:院子)那邊看文和回文留言給Julia一個支持喔!那你就很有可能會是從Julia這裡、得到文章密碼訊息的人喔!但更清楚的做法,就先讓Julia再想一下囉!

 

 

而這大概就是Julia對新聞台這裡未來的想法,Julia有機會、也會再記錄下新故事做分享,最後,Julia也再向大家拜個晚年囉!

 

 

 

Julia 寫於2/18凌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07-22 16:47:03
(悄悄話) 2019-08-26 11:32:57
(悄悄話) 2019-03-13 23: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