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00:57:53juliasu1314

什麼心態?現在,看故事的人,都比寫故事的人更偉大就是了?


 

 

最近,Julia在院子(春滿四合院)那邊發了問題,希望引起討論和有人給予意見,卻沒想到惹來了讓自己不想看到的回文發展。

 

 

和一個叫grennan的站友有關,我對他不算熟-至少我個人是這樣覺得...

 

本篇發問的故事的網址如下:

http://www.spring4u.info/viewthread.php?tid=135791&extra=page%3D1

 

 

然後我開始看到他的回文了...

 

 

#14 Grennan 的帖子

 

應該試著聯繫戴老師的男友,說不定她男友是綠奴呢。如果是,那就可以幫你家達爸養孽種了。。。。如果不是,就讓他看看他女友有多賤。。小戴老師如果被男友拋棄的話,會更專心當母狗吧(我好壞)

 

 

回覆 #14 Grennan 的帖子

連絡男朋友也是小戴老師自己的事,我幫不上忙,至於...g的嘴還是滿壞的,希望心腸可不是這樣子啊!

 

 

回覆 #15 風和日麗 的帖子

我是很善良的。。。不過確實喜歡看女人變成母狗呢

 

回覆 #16 Grennan 的帖子

說真的,沒有女生會喜歡你回文中的用詞,麻煩還是請保持該有的禮貌。

 

回覆 #17 風和日麗 的帖子

那你這是冤枉我了。成人論壇又不是幼兒園小朋友的論壇,成人說話用得著這麼小心翼翼嘛。。我又沒有罵人的意思,你怎麼理解不了呢?你寫文章還沒個髒字?全是幼兒園小朋友也可以看的文明用語?你這無名火怎麼來的?論壇里討論成人話題,用點什麼“母狗、性奴、肉便器”太正常不過了。。你不看別人的帖子嗎?幾乎你的每篇帖子我都留言回復支持了,你給我來這麼一個態度?你這話太傷人了吧?!

 

回覆 #20 Grennan 的帖子

你說我傷人,那你的話就不傷人?都這麼直接跟你說了,你還這麼感覺良好,你這份自信是打哪來的?還無名火咧?不去理解別人,卻只想別人理解你,我需要嗎?而且如果你覺得這樣叫做支持,那煩請麻煩不要支持我,發文的人不是乞丐,你想丟什麼就得照單全收還感謝你咧,很抱歉,我不是這種性子的人。

 

 

看完回文下來,Julia感覺自己真的是氣pupu的,尤其他說的這幾句更惹毛我了-

 

 

【你不看別人的帖子嗎?幾乎你的每篇帖子我都留言回復支持了,你給我來這麼一個態度?你這話太傷人了吧?!】

 

 

這就是這篇文章標題的起因,也讓我對院子成員的素質更加的不以為然...

 

 

不過,這樣態度也讓我去省思很多事-我幹嘛花時間寫故事給這種人看?真的越來越覺得自己把故事寫下來是一種浪費時間的事,看不到回文的支持就算了,還得為這種人的回文煩心,老娘...真的該把時間做調整,不該把時間浪費在寫故事上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07-22 14:56:32
(悄悄話) 2019-01-29 02: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