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6:47:19juliasu1314

要選給其他姊妹們的生產禮物兼回禮?要送什麼才好?

 

 

 

 

如題,八月初,Julia才剛挺過生孩子的痛苦忍耐和體力消耗的雙重煎熬,好不容易生下了我家達爸的第一個孩子的林永杰;現在,算算時間,在耶誕節之前,也該輪到其他三個姊妹們,換她們輪流幫我家達爸、繼續接手給他這位小少爺傳宗接代的"祕密任務"囉!當然,也得給其他三個姊妹們的老公或男朋友、這些準備幫忙照顧我家達爸的新血脈的好男人們,一些值得同情的掌聲鼓勵囉!

 

 

只是,生完孩子,辛苦的媽咪,總是要給人家一份禮物表示一下關心,也才算是當孩子的爸的及格表現;因此,我家達爸給了我一萬元新台幣的預算、要Julia幫他解決這件事,也算是他給人家的一個小小任務、還有算是當初收到其他三個姊妹們生產禮物的回禮囉!

 

 

首先,陳老師當初送了我一個時髦的vous媽媽包的生產禮物,現在,還沒準備好決定要接受男朋友‧章老師的求婚?還是和前夫‧唐先生破鏡重圓的她,肚子裡的小女生,也將是我家達爸的小女友‧唐小妹的新妹妹-雖然新妹妹的爸爸是她的小男友是事實,不過,這麼不太好開口說清楚的秘密,也讓我們目前還不打算讓唐小妹知道這件事。

 

 

然後,Julia想到的是、kelly送的一台嬰兒手推車的生產禮物,還是chicco的牌子,聽說也不便宜;而知道了她肚子裡的小女生不是自己所出,但她現任的男朋友‧小趙、卻還是已經幫她取好名字,也很高興的等待這個小天使的出世。

 

 

lonely姐的"老蚌生珠"、也曾經為她老公‧侯老爺家掀起一陣波瀾!畢竟,每多一個新兄弟姊妹,年紀大了的侯老爺的幾個兒子、女兒們,就會讓他們又少分到一份遺產!

 

 

還好,lonely姐的眼淚和演技可不是假的,加上侯老爺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好面子性格,終於讓差點被要求抽羊水驗DNAlonely姐度過一關;而也是懷著小女生的她,當初很實用的、一口氣送了我六箱尿布和四套替換的嬰兒包巾。

 

 

至於,我家達嬤,預計明年才要生產,但她送的生產禮物、我可是記憶深刻-philipsavent雙邊電動吸奶器,還有雕塑緊實霜、美胸緊實乳液的組合禮盒,可是對人家身材的恢復和餵母奶上助益良多!只是給她的回禮,並不在這次、我家達爸提供的一萬元新台幣的預算裡,只好讓她繼續等待明年生產日的到來囉!

 

 

所以,提供了之前收到的生產禮物做參考,這裡想問大家的意見囉!怎樣的禮物、才能讓我家達爸和Julia送的禮物不算失禮?也能送進這三位姐妹們的心坎裡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07-22 14: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