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21:19:25小狐狸

樂樂愛說話5Y2M

《一》

 

農曆年前樂樂感染腺病毒,某天晚上看完醫生回家途中灰魯魯,一直亂哭。


「還要多久?不能再快一點嗎?很累的樂樂想早點回家睡覺。
「沒辦法啊,開車還是要注意安全,開太快很危險。」狐狸嚴肅地告訴她。

 

「哇啊對不起,媽媽對不起樂樂突然大哭起來。
「沒關係,不用對不起,媽媽知道妳只是不舒服。」
「我沒有不舒服,我只是喉嚨痛!樂樂繼續哭。

 

「好好好,媽媽知道妳很累,快到家了,忍耐一下。」
「我沒有累我只是想睡覺而已!樂樂的情緒很差
「妳不是說不能開太快,那為什麼還說快到家了?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二》

 

本則跟樂樂愛說話不太有關係,但狐狸還是想記錄一下。

 

不曉得是不是過年吃太好, 昨天腸胃非常不舒服。

整晚一直按壓著肚子, 樂樂直來關心「媽媽,妳還好嗎?
沒想到多多說

「樂樂,我們離媽媽遠一點! 她不知得了什麼怪病,小心被傳染!
 年過完了可以打小孩了

 

《三》

 

本則跟樂樂愛說話一樣沒有關係,但狐狸還是想記錄一下。

 

不要阻止我,我今天一定要揍這個臭小孩!

多多學校的寒假作業
老師看到後我還有臉見人嗎

 


 

※多多妳一定要這樣寫媽媽嗎?

 

 臭小孩


 

※上個月樂樂生病,吃完藥後一直想睡

 

但食慾完全沒被影響到

 

※趁把拔下車買東西,跑到駕駛座塗護唇膏

 

 

※參加舊鞋救命募集活動時,順道去附近的中都唐榮磚窯廠

 

 

※老哥招待我們看紙風車劇團的表演-諸葛四郎(大人小孩1個人票價快1000~~超貴的)

 

 

但好好看喔~~很精采呢!

※樂樂學校作品

 

 

※愛撒嬌

 

 

※手機的人像模式真的好威

 

 

※跟姊姊一起大掃除。

 

 

 

※夢時代送兒童卡壽星的禮物~~爬爬客免費玩

 

 超大方的!

※樂樂陪媽媽一起送多多上羽球課

 

 

 

※大學同學來家裡聚餐

我們3個人家住很近,我也很常麻煩他們幫忙處理事情

 

※這次農曆年阿青帶小孩提早回來過寒假,阿姨帶她們去親子手做。

共有10樣手作作品可以帶回家,現場還可以開車也有氣墊可以玩,要回家時小孩都說還沒玩過癮

 

串珠

 

襪子娃娃

 

拼豆

 

史萊姆

 

可以開小車車

 

 

4個小孩真的很吵

 

 

※這個月的早餐只有一點點照片~因為寒假期間媽媽早餐店休息

 

 

※我家女兒長得好美(媽媽自戀中

上一篇:樂樂愛說話5Y1M

下一篇:樂樂愛說話5Y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