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5 08:42:35Justy

來除草了

最近一年以來因為疫情的關係,小孩從去年三月就待在家上網課,kevin也從那時開始在家上班,這個情況一直持續到今年還是一樣。唯一還得出門的就是我⋯*哭* 雖然還得出門上班但是我還是很感激我還有工作而沒有被裁員啦!以前總是很貪心,經過了嚇死人的2020現在一點小事我都要覺得很感恩🙏 謝謝老天爺讓我們保有工作,謝謝老天爺讓我們身體健康!

也就是因為多了很多時間,我偶爾會回來看看這個寫了很多年的部落格,以前的回憶都湧了上來。很慶幸當初有花時間精力來經營,我發現很多東西根本忘光光啦!還好還有這個地方,默默地在這裡等著我回來。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把逝去的回憶補上,雖然過去四年已經忘記很多細節,但至少大方向還記得一點點點點啦😅 

所以大家如果看到有更新不要驚訝,因為我會盡量上來把之前的四年回憶補上的🤣

照片是今年的聖誕卡封面喔!大家好久不見喔~粉圓芋圓都長大好多了,魚蛋也是13歲的老太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