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 05:45:45速湯非選

個人心目中最_的漫畫

2019年末更:因為漫畫人的漫畫,曾經收藏兩百,可是因為沒弄好紀錄全消失,其實滿多漫畫是有看過但一時想不起來的⋯看看過年或什麼時候有長假的話應該可以再好好整理一下

感覺腦海中有很多明明想排進去當下看也覺得很好看可是卻有點記憶疏遠的漫畫,加上我記憶力真的不好,總覺得好懊惱啊

例如庶民系列:柑奈與學徒、夢中的太陽,或是經典渣男系列:心弦為君而鳴、閃爍的青春、我們的存在,或是黑道系列、男主保護女主系列,還有多男一女系列:crayon days,red什麼的,預防死亡系列:orange,通常都會被我忘得一乾二淨 (這些都是現在想起來漫畫名但也不記得內容是什麼)

所以以下有列出的是真的提及我就會立刻想起內容是什麼

這篇應該會不斷更新⋯

心中最愛 通常回答
男女翹翹板 或 玩偶遊戲

人生第一部少女漫畫
Good morning call

人生第一部少女漫畫改編動畫
玩偶遊戲

人生第一部H漫
愛情火辣辣

看過最多次
魔法水果籃
四葉妹妹

最佳少年
鬼滅之刃

最佳青春
只想告訴你

最佳女主
白晝的流星

最佳男主
未定
但基本上都是回答玩偶遊戲
是不是應該排前十大才對⋯

最佳男二
溺水小刀
白晝的流星

最想重看但不敢重看
玩偶遊戲

最佳吃人
東京喰種

最佳黑暗
晚安布布

最佳分鏡
藍色的旗幟
獵人

最佳上身
早安睡美人

最佳運動
灌籃高手

最佳高中回憶
男女翹翹板

最佳音樂
交響情人夢

最佳師生戀
14歲戀愛

最佳地理教科書
偕雲前往北北西

最佳好看看了一定哭可是看不完
蜂蜜幸運草

最佳黑道
願來世為他人

最佳吐槽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最佳麵包
Bread &butter

最佳BL
未定

最佳百合
未定 可能是好事多磨

最佳生活
我們這一家

最佳讓人失望
火影忍者

最耐心等候
獵人

最佳心臟爆擊+最多截圖
Promise Cinderella

最佳老師
倫理課堂

最佳18禁
裙子底下是野獸

最美性愛
官能先生

最佳雖然好看可是感覺怪怪的
Short cake cake

最佳鼻子側面很怪可是還是很浪漫
蜂蜜檸檬碳酸水

最佳搞笑
四葉妹妹

最佳心理疾病
實錄 我被痛揍到哭後墜入愛河
(覺得比老公的陰莖插不進來還有因為寂寞所以叫了百合小姐好看很多)

最佳長髮男主
椿町裡的寂寞星球

最佳靈異
想要觸摸青野君所以我想死
花田一路

最佳學長
敗給你了,學長
(雖然好像有點牽強但很喜歡男女主明明都是長得不怎樣的人卻有蠻多細節)

最佳年齡差
戀如雨止
14歲初戀

最佳拖戲佳偶
LAST GAME
(初春?
世界第一初戀(出名拖)

最佳多男一女
未定

最佳時空跳躍
未定

最佳身障
完美世界

最佳動畫結尾
新世紀福音戰士

最佳本來不能接受最後全部接受
新世紀福音戰士

最佳太晚才看系列
鋼鍊

最佳藝術學院
未定
應該是蜂蜜幸運草

最佳四格
未定

最佳戰爭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最佳日本傳說
蟲師

最佳男弱女強
堀與宮村

最佳面癱
未定

最佳總裁
未定

最佳藝人
未定

最佳現代女性
未定

最佳人獸
未定

最佳科幻
未定

最佳海洋
海獸之子

最佳半妖
犬夜叉

最佳現代日本
你的名字

最佳公主
風之谷

看了眼睛很累
海賊王
死亡筆記本

最想當面對談的漫畫家
淺野一零一

最佳眼鏡男
漸進的瞬間
日日蝶蝶

最佳教官
圖書館戰爭

最佳反烏托邦
20世紀少年

最佳成長
只要你說你愛我

最佳cosplay
Liar X Liar

最佳看完之後看到沙子都會想到
砂時計

最佳另類友誼
時田
鐵男

最佳醜醜搞笑
抓狂一族(超喜歡拉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