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05:23:33速湯非選

慢慢練習

練習束腳式,縮短小腿、延伸大腿
集中意念於下腹
感受子宮內膜的變化
天緩緩亮起
胯部疼痛
腦子裡充斥自由書寫的念想
心裡思索著內觀修行
屬於我個人的修行該是何等光景?

最近的幾個夢
我自己解不出來
因為只要想起就會心底害怕
很害怕自己在夢裡面的情緒會漫溢到現實裡來

姊姊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把風扇開得很強
但電扇在我這一側,我好冷

姊姊的情緒時常被我吸納
我卻沒辦法做到很好的切割

我不懂為什麼我必須承受這些

明明應該專注於眼前的事情上
卻想起很多人
身體上的疼痛
心裡的害怕與焦慮

我已經很好了
可是卻不夠好

而對於那些離去的人⋯
秋天要到了
總是會在生理上介意

不過沒關係
我們慢慢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