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05:05:48速湯非選

不斷地自私地愛你

想要失而復得
想要安靜
想要躲在自己的耳道裡像孩提時期躲在滑梯內
想要大哭一場把頭痛流掉

沒有什麼好失去
末日來臨前
可以吃一坨芥末辣死自己

想要你陪伴我
聆聽我說話
愛護我 疼愛我
I know I’m craving, but at this very moment 
all I wanna do is gaze upon your soul
and you can gaze upon mine

我的欲求
我的核心
因為我身而為人
所以這驅使我遠離死亡
又奔向死亡
在夾縫中生生不息

繞了一大圈
我回來這裡
脆弱的我
不斷地自私地愛你

自私地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