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03:54:20速湯非選

策略缺失

最近壓力太碎太利刺傷我喉嚨和眼睛
一時恐慌發作打電話求救
聊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像把自己內心的思緒從盒子裡啪的全部倒出來
再在慌忙之中試圖冷靜下來,一樣一樣收回盒子裡
下次弄得亂七八糟不知道又會是什麼時候
也許我會忘記東西擺在哪裡

決定要認真做作品集和履歷
各種作品的作品集...
繪本唱歌寫歌畫畫跳舞演戲寫東西攝影
也許要開始學著如何自我曝光
如何讓我出現在你的眼裡

如果認真做作品集
就有什麼會開始上軌道也說不定
我如此不擅長經營策略
其中有太多細節無法整理
啊不過,這麼一來也許可以繼續下去
恩,也許可以繼續下去

我所祈求的平靜安靜
果然得來自我的核心
呼吸,呼吸,呼吸,呼吸
(只要呼吸就能繼續...)



1. 我的不舒服來自於生活各處很小的壓力全數累積在一起
2. 無止盡的自責自貶自抑(「那些壓力根本不算什麼,你這白癡」)
3. 想要名正言順的取得能力,但我做不到
4. 對於好友無限疑問「你是不是在工作上不需要我?」的傷心
5. 羨慕嫉妒與關愛,和層出不窮的顧忌
6. 自我人脈斷絕,我需要緩慢悠長的時間
7. 失衡... 太多累積的壓力無處可洩,卻讓我覺得為了理想不值得
8. 所以我的理想是什麼呢?我的理想是.... 
9. 排班非常不穩定,渴求穩定
10. 想要聽你說話,給你肩並肩的擁抱(Gift)


我的理想是否不存在呢?

創作出粗糙而真實美好的東西(或許我不該說創作,因為我們都有,我只是想造一條路通往那裏)
有相對應的技能支撐
讓大家都能,都能,繼續呼吸著
在這困苦的世界裡,活下去





上一篇:窺探私密

下一篇:我是你在體外的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