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01:43:36JOY~Dubble Suger~

A Star Is Born (一個巨星的誕生)

一直偏愛音樂劇🎵型態的電影🎬,文字、旋律🎶、有情感的聲線、波光流轉的眼神;總是最容易打動我的心。
艾莉對12個音符🎵令人驚艷的編排能力,深深吸引了傑克,即興動人的文字旋律🎶使他們彼此靠近、靈魂交流;但隨之而來的鎂光燈聚焦與掌聲響起,也短暫的使艾莉迷失,使傑克失落;很大一部分的傑克在他13歲第一次自殺未遂時,其實就已經開始死亡腐朽了⋯他的墮落與迷茫,愛情也拯救不了,音樂或許可以,但隨著聽力的漸失,走向毀滅是他無可避免的悲劇性結局;這或許也是他決心在愛情毀滅艾莉的音樂前途之前自行了斷的原因(雖然他忘了也是愛情給的自信成就了艾莉)。
整部電影,Lady GaGa 與 Bradley Cooper如湖水般清澈的眼神,波光流轉引人入勝,GaGa天生歌姬的實力才撐得起女主艾莉的骨肉豐滿,Bradley自編自導自演及音樂創作的才華更是驚艷了眾人。
#素顏的女神卡卡原來這麼美
#真的是女神不卡卡了
#老公一直不相信艾莉是女神卡卡演的
因為totally different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