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00:00:00夢天使

亭亭主任:感謝創作坊讓我遇見美好

                打開雕花大門,就像翻開一本厚厚的書,裡面充滿了你的、我的故事,身為主任的我很喜歡聽著每個孩子無論是學校或是生活上的種種,因為創作坊就是訓練他們捕捉住生命裡大大小小的畫面,然後用著孩子們的語言紀錄下來,直到有一天他們擁有成就或是心情疲憊了,這些回憶都可以成為一股支撐他們的力量。
                我從大二投身於教育行業,數數也10幾個年頭過去了,從國中、高中到現在的國小幼苗們,一直很喜歡和孩子們互動的溫度,到了創作坊很喜歡觀察每個孩子,可能是因為我家也有個2歲的小女孩,所以對於有良好教養習慣的孩子我都會特別注意,然後和這些孩子的媽媽們交流學習。
        對奕琪最初的印象,很文靜而且每回進教室總是先脫鞋,剛開始我都覺得擔心她腳不冷嗎?後來漸漸發現,她是一個懂得把自己準備好的人。幾次聊天下,發現奕琪的媽媽是一個很民主,卻不會讓孩子濫用這份自由,永遠都會讓孩子清楚的知道底線在哪裡,這一點我覺得非常值得學習,也為了給孩子最好的發展,所以辭去工作專心的在家陪伴著她,我想這就是奕琪擁有的最好後盾。奕琪媽媽一直相信閱讀可以讓孩子看到更廣闊的世界,所以特意也為我準備了一套值得共讀的書,每晚當我拿著這些書和我的女兒一起翻閱,感受的都是奕琪媽媽滿滿的心意,更感謝她為了孩子的未來一起努力著。

               創作坊就是老師們看見未來的櫥窗,希望能有更多的家長和我們站在同一個平台上教養孩子,為台灣創造更多美好的未來。

 

小蟹子 2019-02-11 09:20:25

生日快樂!
金豬年,平安如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