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17:15:20夢天使

亭亭主任:充滿香氛的創作坊----Jo Malone

    位於英國倫敦小鎮的迷人香氛,包裝樸實卻又不失精緻,而它每種都由2-5種不同的成分組成,就像是創作坊的每位老師有著十八般武藝。

廠長----香草與茴香

    訴說著香草時尚的故事,廠長總是貼心的照顧每位夥伴,細心的愛護這個教室,就像是香草帶來的溫暖氣息,但是處女座的廠長卻有些自己的堅持,例如對帶便當的定義……就像是茴香是花草中氣味濃烈的代表。 

秋芳老師----青檸、羅勒與柑橘

    思考了很久,秋芳老師該屬於哪種風味呢?最後還是選擇了這瓶,因為Jo malone每種香水都是由柑橘延伸而成的,就像是創作坊的每個老師都從秋芳老師身上複製、學習而造就了在座每個老師。青檸跟羅勒的碰撞宛如加勒比海的微風,就像秋芳老師總是頃聽每人的煩惱並解決問題,就像是豔陽下的微風,溫暖確又舒服。 

羽樊老師----伯爵茶與小黃瓜

    像是正在品嘗正統的英式下午茶,金牛座的羽樊老師對事情的要求是格外的高,就像是正統的英式下午茶連用餐的順序都是很講究的,而細膩又振奮的香氣,像是羽樊老師永遠把她的孩子掛在嘴邊,新聞台也將孩子一一放進了高貴的點心架裡,不正和這個香氣相同嗎?

毓庭老師----藍龍舌蘭與可可

    彷彿拉丁美洲的音樂,性感、前衛、令人陶醉。一般的人總覺得音樂家和畫家都是狂熱份子,因為他們都是對他們所愛充滿著熱情。 

依雯老師----黑石榴

    使用紅色大膽的晚禮服當作製作背景,應對著依雯老師的精明、獨立,而它的香味卻又深沉的讓人難易捉摸 

書瑋老師----水梨花蕾

    雙子座的個性活潑外放,所以讓人容易靠近,就像是水梨花一樣白色的花瓣包含著黑色的圓點花蕊,總是那麼的吸引人,跟讓人目不轉睛。 

淑君主任----白茉莉與薄荷

與淑君主任的初相識,是接到她的電話,在電話的那頭,她溫暖的為中壢教室打氣,就像是白茉莉讓人像漫步在灑滿陽光的英式花園裡。 

亭亭主任----鼠尾草與海鹽

    海鹽的微鹹,與鼠尾草帶出的簡潔純樸的木質香氣和諧並存,像走在初夏的海邊,曬著暖陽,呼吸著大海的氣息,被溫暖沉靜的香味包圍的感受自由、活力、讓人縱情,就像水瓶座的我一樣,愛好自由、人來瘋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