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14:49:15Camille

〈The Shooting Star〉松隆子



只能找到這個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yTFTw9Ewc

揉著惺忪的睡眼 仰望著黑暗

深夜中我發現穿著單薄的你 

正對著無聲的景色心不在焉地發呆

當你嘆息的時候 也流露著些許的寂寞

當一顆流星滑過天際 

你「啊」的微微叫了一聲

果然來不及在這瞬間許下的心願 

將一個夢想寄託在這個城市中

夢想彷彿天上的星星無限延伸

漸漸消失在深藍色的天空中

手中緊緊地握著手機 

我想打電話的對象只有你而已

為什麼我會對你這般地癡迷呢

希望我心中起伏不定的悸動 

能夠傳達到你身旁

聽我說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發現的一顆the shooting star

下次我要和你一起對著這顆流星許下願望

因為你是這個城市中 我唯一最想傳達心意的人

只要地球不停地運轉 

我們就可以和嶄新的夢相逢

聽我說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發現的一顆the shooting star

下次我要和你一起對著這顆流星許下願望

因為你是這個城市中 我唯一最想傳達心意的人

只要地球不停地運轉 

我們就可以和嶄新的夢相逢

在無聲的景色中看著流星

嘆息的時候 也流露著些許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