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10:46:55Camille

藍玫6

藍大俠藍大俠!

哎,怎麼沒有乖乖在書房寫武林秘笈啊?

正好,我來提筆寫一下字,省得他老說我最近太勤於跑書肆,都不寫詩給他看了。

最近他都太晚睡覺了,不養生,把他從陳皮改叫蘋果皮好了。

花可以自己野生野長野放,你的蘋果皮屍骨就當肥料吧,嘿嘿嘿。

不然,你必須當園丁!因為,你的命已經是我的了!

自己種花養花吃花,可說是一條龍讓你包。

喝玫瑰花茶的時候,還可以佐以陳皮梅。

醋,我自產自銷,小農經營。

當然,你一個大男人,不需要洗玫瑰花瓣澡......」

嗨嗨,這下他沒話說了。

看來,我每天跑書肆,也是有點長進。

藍大俠每天寫那個狗屁武林秘笈,怎會有人買呢?

又不是狗皮膏藥,看了就會武功?

真不知道藍大俠這個死腦筋在想什麼?

唉呀,趕快出門玩耍,免得下午趕不上書肆開賣的《警探破案實錄》。

上一篇:藍玫5

下一篇:藍玫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