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18:00:00Camille

近日觀影171

《波西米亞狂想曲》
好看!


《捍衛任務1》、《捍衛任務2》
很有風格!
為了看朋友大推的3,做的準備功課!哈!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不知道需要面紙是怎麼回事? 
基本上覺得就是灑狗血!
一般被我定義為灑狗血的東西,都不太會感動我!
知道電影台要做,就不用租片了!
這部被電影台剪片,我無所謂!
省錢比較重要!
不會知道有免錢的可以看,還讓自己去花錢!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電影台不用錢,加減看!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查部落格沒紀錄,所以看電影台!
看一半,發覺我有看過了啊!


《歌喉讚3》
剛好轉到電影台在做,就看了!
覺得是崩壞的續集。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還不錯!


《藍色情人節》
覺得這部還好。
講愛情消逝的電影,我比較喜歡歐容的《5×2愛情賞味期》。


《退而不休》
退休就好好的退休啦!








上一篇:三年A班

下一篇:金庸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