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14:09:53阿灰

一念天堂 一念地獄

選擇比努力重要

無法選擇的感覺時候....
能不能就掌控自己的感覺以及自己的生活

我沒有任何的影響力、身分以及一切一切可以規畫預計的未來
什麼事只能停滯不前的停滯不前

這已經超出了耐性的範圍
更多只是讓更多一切一再被解釋

早秋來臨 貓兒發情
這個季節可能大家都多情了些
可能忍過就沒事了

執著與不執著 深情與不深情 不同立場不同定義

我懶得去解釋一個又一個 我並不是不知道這些女孩靠近的目的
想要買醉的放縱
想要浪漫的飯局
製造工作相處機會
規畫怡然自得的約會

某種立場下 
我可以答應任何一個人
做到
:可以多方嘗試阿
:都是朋友,多看幾個
:這個不適合你,另一個更好
:你為什麼要破壞人家
:又難受受,今年冬天又要自己取暖了
:是不是需要介紹
:能不能成熟、懂事一點
:...............

好了,那都是你們說的
沒錯,我很困頓
每個人都在笑我、質疑我
認為我交不到女朋友、娶不到老婆,然後放山雞居無定所,四處遊走

不做解釋是因為不同的對位思考如何解釋

如果這時候又出來說一些什麼又會被說是怎麼樣的.....

我的確是個與世不容的天才

那些任何事

拜託不要來打攪我

比起你們的攀比
我自己過的生活比較重要

我是執著地愛上一個人沒錯 
但我也知道所有一切都是自己騙自己的下去

不純粹 我就會變壞
惡魔就會出現
然後我一直在克制惡魔出現
我希望還可以有美好的天堂
不讓惡魔靠近
即使距離只在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