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15:29:27阿灰

還有故事嗎?

說書者......一種桌遊
藉由卡片上的圖案,說出一個形容或隱喻的事物
要令所有人聯想到,要被看透你的心思,但也不能全被看透
在來回拉扯中,需要高挑的技巧

我想說 但不能說透
你懂了的時候 開始往另一方向去走
盡量拉模糊了似懂非懂的界線


打嘴砲來啊,我不在意當然打無所謂
我在意的永遠都不可能讓你平白無故攻擊到體無完膚
表面上的表面無所謂
我私底下又自己去送頭了

就是那麼難
也就是那麼不容易

故事再多也會有說完的一天,故事再久也會畫下休止符

我想了阿
想再說說新故事
但我的故事都是熱門暢銷代表作
不是隨意的流水文帳

也不是說能寫就寫得出來
那麼久又開始了執著

很難啊!! 很難寫啊

這故事怎麼開始?又或者已經結束   我不知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