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23:59:11阿灰

總會該輪到我的那時候

3月已經是很熱的季節了 in 台灣 就跟我的身體一樣火熱
靠喲! 沒錯 就的確是春夢

進入夢中的那麼多
都是過去, 可能只有大家往前走 而我還在停留過去

所以我才會極力說30歲以前跟我沒關係
也許我無意間偶然間說出 大家都認為我在講笑話
但其實那是很深的對自己說話

我已經可以區分 感情 不感情  愛  不愛  在一起 不在一起
我愛他 但不在一起  我們不在一起 但感情還是有

但以上這些都不是我現在的重心

我只想找到一個相愛然後在一起的人
然後再貪心的渴望她能了解我,體諒我 知道我即使再怎麼拚或者風流不羈或者情感牽絆
還是只會想要著他

一旦條件一多,肯定很多就很困難了!
那麼就等待

就像 我老是說我很想回家鄉去,或者中部去都可以
因為那裡是我的根、也是我在飄泊四處之後走了一個大圈之後想要停駐的地方
了解自己會再停下來後 又往外奔跑 但是那將會是我的根
永遠的母港

我尋方設法的等待與尋找回去的機會 另一方面又繼續的耕耘
當有機會時 我會一把抓住他

就像當你再出現的時候   那就是你被我牢牢抓住的那個時候了

工作是我現在的重心
而家庭是我的生命重心
而你是我的靈魂重心

這些 我都還在努力往前尋找  我不做什麼 又或者做了很多什麼
就讓他們一一的靜靜出現在我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