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5 17:02:26喬伊

校園大逃殺 Run Hide Fight 2020


校園大逃殺 Run Hide Fight 2020

Director: Kyle Rankin

Writer: Kyle Rankin

Stars: Isabel May, Radha Mitchell, Thomas Jane 

校園大逃殺描述女孩因為母親過世封閉自我,父親教導她如何防身,某日到學校遇上同校同學大屠殺,她決定要救出所有同學制伏歹徒。

劇情明顯影射真實事件而來,電影不像預告那麼流暢,過程中參雜了壞人與好人之間的對話與交涉或者是與母親對話,這部分明顯影響到電影流暢度,主打少女靠著智慧一一制伏壞人,制伏過程也還算是驚險,太多好人光環在身上,邏輯本身有些小問題。

有人說這是青少年版的終極警探,不過是不是確定的是這是一部以青少年出發點的電影,四個壞人都是白人,壞人曾經是被遭到霸凌的受害者所以報復,好人壞人雙方其實都有同情之處,試圖透過網路讓世人注意,安排黑白曖昧,轉折編導似乎贊成以暴制暴,撇開這個校園槍擊案拍成電影這個沉重議題,單純以娛樂角度來說其實是普通的,不夠爽快深度也不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