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15:30:30喬伊

空中謎航/地平線 Horizon Line 2020

空中謎航/地平線Horizon Line 2020 @ 丹尼爾電影生活:: 痞客邦::

空中謎航/地平線 Horizon Line 2020

Director: Mikael Marcimain

Writers: Josh Campbell, Matthew Stuecken

Stars: Allison Williams, Alexander Dreymon, Keith David 

空中謎航/地平線描述一對情侶搭小飛機準備參加婚禮,沒想到機師心臟病發過世,完全不會開飛機的情侶得想辦法生存下去。

低成本的求生電影,整部電影都是男女主角在小飛機上拍攝,大概能想到的危機都可以想到,遇上暴風雨、漏油,其中一人得想辦法爬到飛機外等等,一些邏輯上的問題還有主角光環都可以迎刃而解。

空中謎航/地平線是一部低成本的求生電影,描述一對情侶在不會開小飛機之下求生的故事,雖然都在小飛機上拍攝其實沒有感受到壓迫感,頂多高空的恐懼,因為場景單一的關係容易落入單調的問題,幸好電影也很短,一部打打牙祭的驚悚小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