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10:10:31喬伊

金窩駭浪/秘密窩點 The Nest 2020

裘德洛最新驚悚作《金窩駭浪》表現婚姻中的心理遊戲| 名家| 三立新聞網SETN.COM

金窩駭浪/秘密窩點 The Nest 2020

Director: Sean Durkin

Writer: Sean Durkin

Stars: Jude Law, Carrie Coon, Oona Roche 

金窩駭浪秘密窩點描述裘德洛一家人再度搬家到英國,妻小重新適應生活、裘德洛做生意失敗,他們的婚姻生活也跟著出現問題。

背景設定在八零年代,以懸疑的方式拍出婚姻甚至是針對裘德洛這個虛榮心的男人回到英國試圖打入上流社會過著奢華的生活,但事實上不過是個空殼子,妻子心愛的馬匹似乎因為無法適應當地過世。

青少年的大女兒正值叛逆、小兒子遭到霸凌因為聽到雙親吵架因此不敢告訴媽媽,隨著經濟拮据,女主角乾脆在跟老公參加派對直接在老公朋友面前打臉,說裘德洛根本不愛聽古典樂、自己在馬場整理之類。

金窩駭浪/秘密窩點是一部帶有懸疑感的電影,拍過迷濛夢寐導演以個人風格方式拍出婚姻以及一家之主過著虛榮的生活,可能是不少人的寫照,裘德洛相當適合這個角色,一部劇情簡單演員與風格讓電影加分不少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