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09:46:37喬伊

性之劇藥 Dangerous Drugs of Sex

愛的解藥 性之劇藥 Dangerous Drugs of Sex

導演:城定秀夫

編劇

演員:北代高士 、 渡邊將 、 千葉誠樹 、 階戶瑠李 、 長野幸平

性之劇藥描述失去家人女友離開的渡邊企圖想自殺,被一名神秘男子囚禁虐待,這個神秘男子究竟想要渡邊甚麼?

根據暢銷BL漫畫改編,看起有點變態的情節概念其實有點類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以一個頓時失去所有想要輕生的渡邊被北代迷昏囚禁,電影一大看點就是看渡邊不停地被性虐待,尺度大概就是也許該看到的地方有點到,不該看的地方也不會讓你看到。

原本想輕生的渡邊大概有點像是斯德格爾摩症候群的感覺對北代高士有了感情,這時候才娓娓道來北代高士這麼做的目的,原本也有一段悲傷的過往,然而愛情才是真正的解藥,沒想到其實還挺浪漫的。

性之劇藥描述遭到囚禁的渡邊與神秘男人展開一段不可思議關係的故事,性虐待性愛尺度拿捏得還不錯,北代高士與渡邊演出很也賣力,整體而言是不錯的改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