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14:36:55喬伊

彌生三月愛你30年

p2581063838.jpg

彌生三月愛你30年

導演: 游川和彦

編劇: 游川和彦

主演: 波瑠 / 成田凌 / 杉咲花 / 岡田健史 / 小澤征悦 黑木瞳


彌生三月愛你30年描述波瑠跟成田凌在高中就是歡喜冤家,相約如過四十還未婚就結婚,畢業後兩人經歷工作、愛情、天災人禍等挫折,他們最後究竟會選擇誰呢?

故事有點讓人想起真愛挑日子,當然喜歡片頭波瑠對死黨的講義氣,不顧眾人異樣眼光的相挺,與成田凌意外成為了歡喜冤家,編劇大概是為了防止同類型落入俗套的問題,把時間線完全打亂,一下子是現在、一下子是過去男女主角各自不同的人生轉捩點。

諸如成田凌意外奉子成婚、沒有成為世界盃選手、波瑠家裡破產、嫁給了對她好的醫生,講義氣的波瑠偶而還是會教訓人生面臨谷底的男主角,雖然把時間線打亂有一定的成效,但卻也有可能影響到劇情的情緒發展,當然兩位主角一下子跨到三十年,有一個這麼大的小孩是否有說服力要看個人觀點。

彌生三越愛你30年描述波瑠成田凌這對從高中就認識的同學畢業後經歷各種人生經歷的故事,導演的技法也許是優點也是缺點,但開頭與收尾錄音帶的橋段其實不錯,不少演員都像是客串願意搭配男女主角,整體來說還是有可看性的愛情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