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7 15:47:56喬伊

超能計畫 Project Power 


超能計畫 Project Power 

Directors: Henry Joost, Ariel Schulman

Writer: Mattson Tomlin

Stars: Jamie Foxx, Joseph Gordon-Levitt, Dominique Fishback

超能計畫描述某個神祕集團販賣販賣藥物,這個藥物可以讓人有五分鐘的超能力,不良少女偷偷販賣,遇上傑米福克斯尋找失蹤女兒,喬瑟夫高登李維飾演的警察都跟這個藥物有關。

藥命效應加上一點超能力的東西,故事本身就是很八股的警匪動作電影,傑米福克斯在沒有父親的少女幫助下尋找女兒,傑米福克斯與喬瑟夫過了一個小時才有對手戲。

電影節奏不佳,導演拍過幾部鬼片,似乎不太能駕馭動作電影,吃藥可以有五分鐘超能力這個設定很酷炫,變出各種能力有時候可能致死,但你可以看X戰警還更過癮,主角光環強大,最後總是能有超能力打擊壞人,沒有一個超強壞人很致命。

超能計畫是一部警匪動作電影,描述傑米福克的女兒失蹤,跟某種神奇藥物有關,概念有趣但變成成品不佳,不過這個付費頻道拍攝的作品大概都是這個樣子,不能太要求,經費應該都給了兩個男主角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8-18 09:34:4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