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 15:41:06喬伊

他的 HIS

Postervisual-593x846.jpg

他的 HIS

導演: 今泉力哉

編劇:

主演: 宮澤冰魚 / 藤原季節 / 松本若菜 / 松本穗香 

他的 HIS描述宮澤冰魚與藤原季節學生時期曾是一對戀人,藤原跑到了澳洲因此跟冰澤分開,多年後藤原忽然回來帶了個孩子,原來他跟妻子正鬧離婚,想投靠前男友一陣子,兩人也重新面對這段舊情。

以一對曾交往的戀人,冰澤跑到澳洲跟女性結婚以為因此就能逃避社會包袱,壓抑自己的性傾向,沒想到還是逃避一切,再度想起前男友因此來到前男友生活的鄉下,而前男友宮澤也因為性傾向原本在大都市生活來到了鄉下。

想當然爾兩人很快就舊情復燃,故事野心頗大,輕微描述同志的歧視教養孩子或者像是克拉瑪對克拉瑪孩子的爭奪撫養權,過程中女性經常忙碌於工作無暇照顧孩子或者將情緒丟在孩子上呈現出單親母親的問題。

擅長拍愛情小品的導演似乎沒有想講述太多沉重的議題,整部電影如同影像順順的播完,很多一些衝突都其實頗樂觀處理,宮澤冰魚的表演明顯勝過日劇不少,配上藤原兩人算是搭配,飾演母親的松本若菜或者是松本穗香都有不錯的陪襯。

他的 HIS是一部愛情小品,描述宮澤冰魚與藤原季節這對昔日戀人再度舊情復燃面對更多生活的故事,以同類型而言似乎不想那麼嚴肅,以溫柔的方式描述這段感情以及兩人面對的困境,是一部頗恬靜的溫暖小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