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6:20:16喬伊

下一站托斯卡尼/義大利製造 Made in Italy 2020

父子情深 下一站托斯卡尼/義大利製造 Made in Italy 2020

Director: James D'Arcy

Writer: James D'Arcy

Stars: Yolanda Kettle, Micheál Richardson, Souad Faress 

下一站托斯卡尼/義大利製造描述麥可李察森的妻子想要跟他離婚,麥可想要跟妻子買下他工作的畫廊,沒錢之下只好拜託賣掉家鄉的老房子,在整理老宅的時候也重新修復父子情。

英國演員詹姆斯達西第一部自編自導作品,故事讓人想起托斯卡尼艷陽下或者是美好的一年,同樣都是在歐洲重新體驗生活或者是情感,劇中兒子因為缺錢才拜託老爸變賣共有的祖產。

劇中一些樂趣大概就是飾演房仲的琳賽鄧肯不時帶來一些冷幽默,兒子則是在當地與單親母親產生戀情,最主要的則是重新檢視這段傅父子情,母親很早就過世,父子感情也有些疏離,在整理老宅才開始有了交集。父子最後的癥結原來是那個從沒有打開過的房間,裡面裝著母親的遺物,父親以為只要把這些東西藏好就不會讓兒子傷心,殊不知確是在剝奪對母親的思念,兩人的疙瘩也在托斯卡尼風光中打開。

下一站托斯卡尼/義大利製造是一部親情電影,描述急需用錢的麥可李察森與父親來到老宅計畫變賣重拾父子感情的故事,托斯卡尼的風光、淡淡的風趣,當然還有現實生活中也是親生父子的連恩尼遜與麥可李察森同台合作成為本片看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