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6:18:33喬伊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 ~ 

导演: 松尾鈴木

编剧: 松尾鈴木

主演: 松尾鈴木 秋山菜津子 中山美穗 /酒井若菜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描述名編劇松尾鈴木在看社群時發現妻子中山美穗跟小鮮肉合照,懷疑妻子出軌,為了報復妻子不讓她拿到贍養費,決定要先把這些錢花錢,用到處買春來花這些錢。

松尾鈴木自編自導自演的性喜劇,以一個邁入中年危機的男子懷疑美麗的妻子疑似找上小鮮肉,辛苦賺錢不想都給妻子,又想報復太太,於是想出了到處發生關係亂花錢,電影有趣的地方大概就是男主角到處買春發生關係。

雖然男主角本身也有問題,有一個固定的性伴侶,這個性伴侶也即將跟鮮肉結婚,大量跟女性發生關係不僅尺度大且有趣,男主角也親自下海演出,雖然有自肥的嫌疑,其中幾場像是發生關係時想到太太的愧疚,或者服用輔助藥物的副作用所鬧出的笑話都還不錯。

即使找了眾多各種女性但並沒有為這些女性做出甚麼談論,後半部的大鍋炒也是本片為目的,導演似乎追求就是性愛的笑話卻忽略的對妻子情感的探究,中山美穗在這部電影客串居多,其中在海邊的戲碼依然維持著女神模樣。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是一部性喜劇,描述男主角為了報復疑似出軌的妻子於是到處發生關係,電影噱頭大概就是那些瘋狂的性愛,這部分做的還不錯,想要對更深刻的情感探討就沒了,是一部以性為主題的搞笑喜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