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6:16:38喬伊

絕命鱷口 Black Water: Abyss

MV5BZmQ5OGQ0NjQtNWJmZi00YjgxLTg5NTAtMjc5OTNjZjc0ZTlkXkEyXkFqcGdeQXVyODY5NzkyMjA@._V1_SY1000_CR0,0,675,1000_AL_.jpg命鱷口 Black Water: Abyss

Director: Andrew Traucki

Writers: John Ridley , Sarah Smith

Stars: Jessica McNamee, Luke Mitchell, Amali Golden 

絕命鱷口描述幾名男女到秘境洞穴探險,於上河水暴漲被困在洞穴中,然而沒想到洞穴裡有其他住客正準備吃掉他們。

低成本的動物恐怖電影,場景完全都是在黑壓壓的洞穴中拍攝,大部分都是靠著主角聽到甚麼聲響自己嚇自己的感覺居多,大概因為省成本的關係,鱷魚出現的場面不算是太多。

以同類型而言雖然不像是風飛鯊那樣爛到極點,但跟主流片廠的動物電影還是差了好一大截,故事相當單調,主角在預期中不見血的一一死去,幾個主角的爭執也只是因為情感草率太過,觀眾大概會希望鱷魚吃掉所有人。

絕命鱷口是一部低成本的動物災難電影,描述一群人洞穴探險遇上鱷魚,相當B級製作,整體而言稍嫌單調,很適合在好萊塢電影台播放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