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15:58:45喬伊

見鬼的戀愛季節/嚇鬼女朋友 Low Season

單身請開眼 見鬼的戀愛季節/嚇鬼女朋友 Low Season 2020

Director: Nareubadee Wetchakam


Stars: Mario Maurer, Ploypailin Thangprapaporn, Kidakarn Chatkaewmanee 

見鬼的戀愛季節/嚇鬼女朋友描述女主角林因為陰陽眼的能力導致她經常失戀,一個人單身旅行療傷,遇見同樣失戀的馬力歐,在旅行過程愛上這個男孩。

在這部電影見鬼只是女主角個人背景,引導她為什麼去旅行的理由,整部電影並沒有主要故事,劇情相當鬆散,過程中經常以兩人鬥嘴嬉鬧為主,見鬼的作用都是陪笑居多。

這幾年泰國經常流行這類愛情喜劇,這類愛情喜劇通半都有著這類通病,很多橋段刪除也無所謂,對劇情沒有多大的幫助,故事本身老套可期,電影大概是為了逐漸邁入成熟的馬力歐,觀賞他的顏質。

見鬼的戀愛季節/嚇鬼女朋友是一部泰國愛情喜劇,描述見鬼的女主角愛上旅伴的故事,見鬼在這部電影陪笑居多,整部電影大概都是看男女主角打情罵俏,故事本身頗平凡無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