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15:56:13喬伊

不可抗拒 Irresistible 2020

不可抗拒 Irresistible 2020

Director: Jon Stewart

Writer: Jon Stewart

Stars: Steve Carell, Rose Byrne, Chris Cooper

不可抗拒描述史提夫卡爾飾演的首席助選員在與對手羅斯拜恩對抗失敗後,看到小鎮上一名充滿領袖色彩的克里斯庫柏,他決定遊說他出來選舉對抗昔日的對口。

如果以為這是一部官賤對決的瘋狂喜劇,觀眾可能會大失所望,預告比正面要好笑精彩許多,整部電影著重在男主角的選舉過程頗刻意無趣,如果不是對美式文化或者政治諷刺有興趣的人,恐怕很難博取歡笑。

整部電影都要靠配角羅斯拜恩出現才好笑,偏偏她在這部電影設定是特別演出,但她的表演卻是整部電影最出色勝過所有人,甚至是去年因為魔鬼終結者受到矚目的麥肯姿戴維斯完全毫無存在感,導演來自喜劇演員喬史都華,執導出好笑電影依然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不可抗拒是一部政治喜劇,描述史提夫卡爾幫助克里斯庫柏競選的故事,雖然是喜劇卻拍得相當平凡,毫無喜劇節奏,浪費不少演員,只剩下羅斯拜恩唯一可看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