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15:50:17喬伊

72小時前哨救援 The Outpost

大兵挨子彈 72小時前哨救援 The Outpost

Director: Rod Lurie

Writers: Eric Johnson  Paul Tamasy 

Stars: Orlando Bloom, Scott Eastwood, Caleb Landry Jones 

72小時前哨救援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這些士兵駐守在阿富汗北部與四百位武裝分子展開長期作展,基地經常受到突發攻擊的故事。

前一個小時人物眾多,大概除了比較名氣的奧蘭多布魯,偏偏他是出來打醬油的,海報還占了一個大位,史考特伊斯威特就是真正的男主角,其他演員不停露出,緩慢跳躍的敘事讓人覺得有些不耐,以為是甚麼熱血的戰爭電影恐怕並非如此。

導演著重於寫實,整部電影大概在後半部才開始有大量槍戰拍得比較好看一點,相信觀眾都會懷疑美軍幹嘛駐守在這個甚麼都沒有的地方挨子彈,大多人數的人應該都是知道老美的想法,某部分其實有些英雄主義。

72小時前哨救援是一部戰爭電影,電影沒有真正的主角,以一群男性主演,過程中並無特殊之處,知道此事件大概對這些大兵感到有些同情,無需要做這些事情,犧牲這麼多人的性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