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17:32:49喬伊

自然之力 Force of Nature 2020

自然之力 Force of Nature 2020

Director: Michael Polish

Writer: Cory Miller

Stars: Emile Hirsch, Mel Gibson, David Zayas 

自然之力描述艾米里何許飾演的警察與菜鳥接到消息,因為颱風來臨仍有居民依然留在大樓中,被派去前往疏散人群,正準備要帶人走時卻遇上不知名的歹徒要殺他們,壞人究竟想得到甚麼?

企圖以天氣結合動作的警匪電影,因為成本的關係天氣在這部電影非常的背景,完全沒甚麼作用,電影本身是一部密閉空間警匪類型,遇上歹徒好人要逃出大樓在惡劣的氣候,打鬥場面拍得馬馬虎虎,導演沒拍過甚麼大作,有時候口水多過茶。

電影大概是因為這些演員還可以吸引人,不過三個比較有名氣的演員如今也只是二線,電影似乎是以DVD市場為主,梅爾吉勃遜大概是缺錢,演了一個配角,主要都著重在艾米里身上,演員演得很努力,但拯救不了電影的平庸。

自然之力是一部警匪電影,描述警方準備進入大樓疏散人群卻遇上壞人,電影是一部低成本製作,實在不能要求甚麼,劇中某隻東西也沒演出來是甚麼,容易猜測作用甚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