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 17:38:40喬伊

史泰登島國王 The King of Staten Island

史泰登島國王 The King of Staten Island

Director: Judd Apatow

Writers: Judd Apatow, Pete Davidson 

Stars: Pete Davidson, Bel Powley, Ricky Velez 

史泰登島國王描述彼得戴維斯是一部魯蛇,還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爸爸很早就過世,過了多年母親才開始有了新男友,這個新男友卻造成他生活極大困擾,他決定想辦法要讓這個男人跟母親分開。

根據男主角彼得戴維斯半自傳電影改編,如同劇情彼得小時候從事消防員的父親在911中過世,因為從小缺乏父親造成他過度依賴母親,說白點就是媽寶,整天跟朋友打屁、抽大麻,想要當刺青師傅,曖昧的女孩一直試圖想要表達兩人應該交往,男主角卻經常說無法。直到某個意外讓媽媽教了同樣也是消防員的新男友,這一點對男主角相當反感,彷彿是自己母親被奪走,不像是傳統搞笑喜劇可以誇張爭奪的情節,導演一貫用非常生活的方式來呈現出喜感。

像是讓男主角去當保母、去妹妹的大學派對或者是朋友去搶劫他去把風;直到跟母親新男友的問題浮上檯面,男主角的媽寶行徑也終於被媽媽重視,電影本身非常導演的風格,導演偏愛找那些演員演出他們的魯蛇人生,雖然有趣但看多了總是少了些驚喜。

史泰登島國王是一部搞笑喜劇,描述男主角母親交了新男友讓他被迫當個大人的故事,典型四十處男式的喜劇模式,靠著男主角撐起全場,瑪麗莎托梅宣傳時曾說有點後悔演出梅嬸的角色,讓她現在只能演媽媽這種沒啥挑戰的角色,電影則是不成熟的青年學習成長的故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