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 15:08:53喬伊

失控快遞 快遞員 The Courier 2019


失控快遞 快遞員 The Courier 2019

Director: Zackary Adler

Writers: Zackary Adler, James Edward Barker 

Stars: Olga Kurylenko, Gary Oldman, Amit Shah 

快遞員描述歐嘉柯瑞蘭寇飾演一名特殊快遞員,專門護送特殊包裹,某日奉命接送的包裹是一名證人,曾目擊黑幫老大蓋瑞歐德曼殺人,在護送過程遭到攻擊,女主角成為唯一能保護證人的人。

英美合資的作品,容易想起傑森史塔森的玩命快遞ㄝ雖然蓋瑞歐德曼海報上佔據頗大,事實上在本片像是客串形式動動嘴皮,電影在證人差點遭到殺害幸好女主角出手就開始打得沒完沒了,電影應該算是一部低成本的動作片,整部電影場景完全都在閉密空間裏頭,尤其大部分都在停車場。

整部電影就是完全看著女主角靠著智慧與蠻力一一殺死這些比她孔武有力好幾倍的大男人,故事本身相當單薄,打鬥過程也還算是驚險刺激,電影就是完全彰顯歐嘉柯瑞蘭寇,這個曾經在007身旁的花瓶企圖證明自己不只是花瓶,接演這個角色對她而言是一種進步。

快遞員是一部合資的動作電影,描述女主角護送證人過程對付壞人,故事非常直白完全不用動腦,看著女主角單打獨鬥一一殺死壞人,在低成本來說還算是有娛樂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