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15:55:11喬伊

鬼寺凶靈/嚇鬼貧僧 Pee Nak 


鬼寺凶靈/嚇鬼貧僧 Pee Nak 

Director: Phontharis Chotkijsadarsopon 

Writer: Kimhant Kanjanasomjai

Stars: Chinawut Indracusin, Chutima Naina, Wachara Pan-Iom 

鬼寺凶靈/嚇鬼貧僧描述幾位好友出遊時發生意外,他們在醫院遇到神祕僧人,遊說他們到古廟受戒。古廟流傳著一個可怕的傳說,任何人只要想受戒為僧,在受戒儀式前就會被殺害。他們還沒受戒之前不停被猛鬼騷擾,究竟他們是否可以成功。

典型的泰國喜劇恐怖片,故事本身很單薄也經不起推敲,其實者幾個人只要不要去受戒不就好了,但卻又不能不這麼演,故事非常鬆散,大部分都是看著兩位偏女性化的男演員瘋狂搞笑,意淫著帥氣的直男主角。

這部電影是真的有鬼出現,但其實並不可怕,多半都是搞笑成分居多,有些梗還真的蠻愚蠢的,非常沒有營養的喜劇恐怖片,看完大概只記得這幾個人搞笑,故事情節也不重要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