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15:57:49喬伊

町田君的世界 Almost a Miracle


町田君的世界 Almost a Miracle

導演 :石井裕也

編劇

演員 :細田佳央太, 關水渚, 岩田剛典, 高畑充希, 前田敦子, 太賀, 池松壯亮, 戶田惠梨香, 佐藤浩市, 北村有起哉, 松島菜菜子

町田君的世界描述町田君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好人,每天坐公車會讓座給需要的人,看到有人需要幫助就會出手,某日意外認識班上孤僻的女主角,開啟了女主角的心房,女主角逐漸愛上這個過度單純的男孩。

根據暢銷漫畫改編,故事讓人想起橫道世之介,當然這部電影比不上橫道世之介的等級,大概因為電影篇幅有限,很難了解男主角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性格,即使找來松島菜菜子演媽媽,戲份像是客串居多。

其實故事人物算是頗多,改編成電影有一定難度,身旁的人從覺得男主角古怪到一一被他改變,像是被霸凌的太賀、自以為受歡迎的岩田剛典、八卦記者池松壯亮,有趣的是成人過太多複雜生活的時候,居然需要這樣人的諮詢意見,然而單純的男主角卻是正步入甚麼是喜歡的年紀。

電影的主軸還是擺在單純男孩與孤僻女孩的純愛故事上,故事越到結局其實越老套,反而男女主角身旁那些知名演員的支線比較吸引人,找了名氣大的演員眾星拱月襯托兩位新人主角。

町田君的世界是一部純愛電影,一部分是關於單純與複雜的世界描述,整體改編尚可,漫畫本身應該好看很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