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15:25:53喬伊

狙擊獵殺:救援行動 15 Minutes of War


一觸即發 狙擊獵殺:救援行動 15 Minutes of War

Director: Fred Grivois

Writers: Ileana Epsztajn, Fred Grivois 

Stars: Alban Lenoir, Olga Kurylenko, Sébastien Lalanne 

狙擊獵殺:救援行動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這件事情的背景在七零年代,當時伊薩領地索馬里曾是法屬,那時候解放運動頗蓬勃發展,法屬索馬里也跟著想要讀立法國卻不當一回事,才會發生組爭成員挾持了軍事基地的孩子。於是開頭才會看到幾個組織成員挾持一台類似娃娃車,車上有好幾個孩子,要求法國在限時時間內答應他們的要求不然就殺死這些孩子,這些組織成員暫時把車停在交界,趁著出關時間法國派了交涉人員以及幾個突擊隊拯救孩子。

電影主要是以這些突擊隊如何整隊以及救人過程,安插了善良的女老師幫助孩子,前面三分之二交代這些人如何整隊、硬漢不實致製造些歡樂,這些人大部分都是神射手,他們一直在等待通知何時救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烈日當空下趴在類似荒原的地方等待。

漫長的等待過程這些突擊隊看著組織成員可能要出關,如果出關就更難救人,掙扎著是否要私自行動,電影最高潮就是在救援那十五分鐘,算好時間一同開槍神準的方式先殺死主要挾持著,最後的槍戰也拍得頗刺激,神準的槍法殺死恐怖份子,收尾還是有讓人遺憾的地方,甚至法國從不對外承認有這個事件。

狙擊獵殺:救援行動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描述突擊隊如何拯救人質的過程,從漫長的等待到最後一觸即發槍戰相當刺激,故事本身算是努力回歸真實,原來世上曾有這樣一群人連孩子都不放過,那些突擊隊硬漢皆有不錯的演出,在嚴肅中不忘幽默一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0-22 11:10:1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