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15:21:07喬伊

血腥萬聖節 Trick 2019


血腥萬聖節 Trick 2019

Director: Patrick Lussier

Writers: Todd Farmer, Patrick Lussier

Stars: Omar Epps, Jamie Kennedy, Tom Atkins 

血腥萬聖節描述多年前在一個派對上一個男孩殺死了幾個孩子最後不知去向,每隔幾年就有殺人狂跑出來的傳聞,多年後殺人狂再度現身,偵辦此案的警探再度面對殺人狂。

血腥情人節導演最新作品。劇本受到月光光心慌慌影響極深故事非常雷同,還以為是在看續集電影,一個孩子在派對上殺死了幾個人,雖然警方設中要害卻不見屍體。每隔幾年兇手就會跑出來殺人。

故事本身有些單薄,警察經常是無能的,殺人狂倒也變得聰明起來跟奪魂鋸兇手學習,設計了幾個陷阱害害人,風格更接近重拍版的月光光心慌慌,正當以為電影就是一部你逃我殺的狂殺電影,除了女主角聰明些之外,結局的扭轉居然合理了為什麼兇手過了那麼多年還可以繼續殺人的理由,十三號星期五跟月光光心慌慌的編劇怎麼沒有想到。

血腥萬聖節是一部殺人狂恐怖片,電影受月光光心慌慌、十三號星期五這類電影影響極深,故事其實頗類似,B級感相當重,就是要看殺人狂如何殺人,那個扭轉還算有點意思可以稍稍說服人一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0-22 11:09:5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